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酒店厨房员工培训

酒店厨房员工培训

时间:2022-05-18 18:24:00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酒店厨房员工培训

亲爱的从事厨师事业的朋友们:

酒店厨房员工培训

玉环金色阳光大酒店中厨部欢迎你的到来,欢迎你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厨师是一门艰苦的行业,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们认识到做为拥有十多亿人口央央大国,吃饭就是一个最大的市场。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不管你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一日三餐总不可少,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现代人吃饭已不是仅仅为充饥,而是一种实实在在艺术和享受,于是三餐制作成了人们的负担,饭菜质量成了人们的苦恼,人们既要满足三餐之欲,又没这个时间去亲手制作,于是餐饮行业将随着社会的发展也越来越火。

要在厨师行业做出实实在在的成就,就一定要从本质上认识这个行业。有位哲学家曾经说过:“只要心中常存有光明的远景,即使身陷困境,也能以创造性的态度走出困境,迎向光明。”这种追求卓越与事业成功的良好心态,总结起来,主要是自己要拥有做成功厨师的八大心态,即恒心、信心、虚心、平心、进取心、整体心、互助心、敬业敬人心。认真学习成功八大心态,有助你步入事业成功的道路。

一、试用期:

1、所有新成员经面试后,试用一个月。并接受相关的技术培训和岗位培训。

2、试用期间必须服从组织按排,以最大的工作能力和最高的工作热情,早日通过工作试用期。

3、试用期限过后,可根据其个人的工作能力重新按排新的工作岗位。

二:礼貌礼节

1、使用礼貌用语:请、对不起、谢谢、您好

2、遵敬师长,搞好同事间的关系,学会问好,自我介绍

3、见到领导、同事、师长要主动打招呼

三:劳动纪律

1、上班时间830-1300 1630-2030

按业务量具体调整时间。

2、服从领导和师傅的安排

3、努力积极的完成本职工作

四:卫生制度

1、做好个人卫生、头、手、衣、帽

2、做好岗位卫生、前后上下左右,保证方圆2米内的清洁卫生、无垃圾、无杂渍、无积水、无污渍

3、做好宿舍卫生、床、地面、墙面、走廊、过道、楼梯

五:仪容、仪表、仪态

1、头发、胡须、指甲、衣服、帽子

2、表情温和、微笑、精神饱满

3、站立、坐姿

六:请假制度:

1、请假超过一天者,必须上交书面请假条,说明事由和天数经总厨师长批准方可执行,逾期未到岗者按旷工处理。

2、当月轮休可在当月期限内在厨师长的按排下补休,为期四个半天。

3、一天以内短假,必须提前一天晚上向厨师长提出说明经同意后方可生效,电话请假不能生效。

七:考勤制度:

1、每天上午830在厨房内点到上班,中午1300点到下班。下午1630点到上班,晚上2030点到下班。如遇工作忙碌需沿长工作时间,以点到宣布下班为准。

2、所有员工上下班必须打卡,并接受酒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3、离岗超过15分钟者按迟到一次处理。

4、迟到100分钟者不计出勤,未出勤者按旷工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酒店厨房员工培训。

【酒店厨房员工培训】相关文章:

酒店前台员工培训01-27

酒店员工培训04-14

酒店新员工培训心得05-24

酒店员工培训总结02-25

酒店新员工培训方案06-08

酒店员工培训心得04-14

酒店新员工培训总结05-31

酒店新员工培训心得04-28

厨房培训计划范文02-20

酒店厨房工作计划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