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8:49:5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镇 考勤制度

第一条 凡参加点名的工作人员,每天按规定时间按时在点名室点名。

乡镇 考勤制度

第二条 点名时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震动状态,不得交头接耳,随便走动和外出。

第三条 有事须提前请假,并实行请假条制度。请假条由本人申请,分管领导和片长核准领导审批,点名前将领导批准的请假条交负责点名考勤人员手中,请假归来后及时销假。

第四条 所有参加点名人员,请假三天内向政工书记请假,请假四天及以上者向党委书记或镇长请假。

所有副科级干部有事须向党委书记请假。

第五条 点本人名时不到视为迟到。整个点名结束后不到,视为缺席,点名开始后,再口头捎假的,视为缺席。

因开会和因公出发不能参加点名的,由办公室将会议通知和出发名单提交到点名人员手中。

第六条 建立考勤点名登记簿,严格考勤纪律。采取日考勤、月公布、季度初评、年终总评制度。

每迟到、早退一次罚款20元,每缺席一天罚款50元,并公布名单,提出批评。

党委秘书负责将每天考勤情况认真详细记录,罚款当面缴清。

第七条 早上点名考勤后,在岗在位,认真开展工作。下班前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外出办私事和回去休息。

点名将采取定期点名和不定期抽查,若发现中途脱岗或擅自离岗现象,每出现一次罚款30元。

第八条 每季度累计迟到五次或旷工三天以上者,在点名会上作检查;

全年累计迟到十次或旷工五天以上者,扣发年终福利,不得参加本年度评先评优;

全年累计迟到20次或累计因私请假和旷工15天以上者,全年每月只发给200元生活费。

第九条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乡镇 考勤制度。

【乡镇 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