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天然气员工培训

天然气员工培训

时间:2022-05-18 20:05:2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天然气员工培训

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的新员工,我非常感激这次入职培训。它使我们迅速地融入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这个大集体,在这几天里,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给予了我们新进员工很多的关爱和帮助,使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独有的企业文化。这是每个新员工都向往的一种企业氛围,为此,我们真的感到非常幸运。最具战斗力的队伍,一定

天然气员工培训

-

是军纪严明的队伍。战争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企业也是这样。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这里只是谈谈自己最大的收获。自己通过几日的培训所感悟到的道理。

第一.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的了解.

第二.通过培训对自己将来在公司的个人要求.1.注重细节。这几天的培训让我体会到细节真的,真的很重要。就是平常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可以把一个人做事的态度暴露无遗。小到散会后是否可以积极主动的把桌椅摆放整齐我想这些细节反应了一个人是否在用心的做事,是否在仔细的观察,是否在自己思考问题,应该为公司、为他人做些什么。2.不断更新知识,给大脑充电。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在这样一种环境中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才不致被竞争对手超越,被社会所淘汰。所以看一个人是否热爱学习,很大程度上就可以反应他今后的成就大小。3.守信守时的态度。我 。 觉得一个人要懂得负责,首先就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情负责。此处就是遵守自己说过的话,自己对别人承诺过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否则就不要去向别人保证。可以想象当向别人承诺了某事,而不能兑现时,别人对你将是一种什么样的印象和评价。这样的事情如果屡屡发生,最终别人就不会在相信你。你的诚信就受到怀疑,对自己或对自己经营的事业都是阻碍。4.就是积极主动乐观的品质。以前自己也知道这种品质的重要,但现在懂得是成功与否不是看一个人在顺境中如何积极主动乐观,而是看一个人在逆境中如何积极主动乐观。这是一个人获得不同结果的本质所在。所以借着各位培训老师的经验,告诉自己无论任何情况下都要积极、主动、乐观向上,远离所有的负面。

公司的这次培训,让我们对公司的优势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从而能更快的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好公司的优势资源,最大效果的为公司创造效益,公司的快速发展也是我们个人的发展。通过培训,我们了解了什么是职业化、什么是企业个人价值观、以及很多为人做事的原则与方法,从而和之前的自己进行对照,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改进,对以后的工作的开展以及个人的发展非常有好处。最后再次感谢公司领导组织的这次培训.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天然气员工培训。

【天然气员工培训】相关文章: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天然气应急预案11-19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

员工培训方案12-26

员工的培训方案02-25

物流员工培训03-01

员工培训手册02-27

员工的培训总结11-29

激励员工培训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