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时间:2022-05-18 10:58:4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学校校产管-理-员岗位职责

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1.由于我校财产数量多,教学活动量大,校产管理采取专管、兼管、群管结合的模式,总务处设置校产专门管理人员,负责全校资产的管理。

2.校产专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镇江市中小学校产管理暂行规定》、我校《校产管理规定》《各室资产管理规定》,各项条款要求管理资产。

3.校产专营人员在负责全校资产管理的同时,具体负责会议室、电房、泵房、保管室等室资产的管理,负责学校的建筑物、家具设备、办公用品及其它物品管理、各实验、实习室等各室资产由各室管-理-员负责管理。

4.校产管-理-员负责全校校产微机管理工作,必须做好校产的微机程序管理及录入管理工作,做好校产编号、登卡、记帐工作。

5.校产管理必须建立学校财产总账和明细账,同时经常检查、清理校产,加强对各室资产管理的指导督促,指导各实验、实习室经常清查校产,做分类统计,进行记账。帐物核实、每学期结束前,全面对帐。

6.校产管-理-员对各部门资产增添、转移、报损等数量变化情况,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填写入库单、部门资产转移单、资产报损、报废单等业务单据,并履行相关手续。

7.校产管理人员必须保证校产的正常安全使用,做好维护工作。对于校产由于管理不善而发生损坏、失窃、丢失等情况,学校查明原因,视情节对责任人予以批评教育,责令赔偿经济损失,并作相应备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

【校产管-理-员工作职责】相关文章:

校产管理员岗位职责04-21

校产管理岗位职责01-15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库管员岗位职责05-14

仓库管员岗位职责03-09

质管员岗位职责05-19

机管员的岗位职责04-03

楼管员岗位职责04-11

物业管员岗位职责01-09

物业库管员岗位职责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