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1:16:1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师生考勤制度

为了确保教师和学生的按时到岗到校,提高学校教学效率的稳定和有序,特制定以下制度。

师生考勤制度

1、设立专职考勤员,进行全天候考勤。

2、教师每天早晨上早读前到考勤员处签到。

3、早晨早读前的科目安排教师应提前进教室。

4、早读、上课、自习期间有事要向考勤员讲明原因。

5、中午自习前,数学教师应提前20分钟签到进教师辅导学生学习。

6、下午第一节自习的代课教师应提前15分钟签到进教室。

7、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教师应全部到位并完成各自任务,并由考勤员进行登记。

8、各种如全干会、教研组会等会议在召开前全体教师应在考勤员处签到登记。

9、2---8项,违反任何一条,一律按矿职处理。

10、学生每天早读应尽量提前到校,考勤员每天早读清点学生人数并登记。

11、上操时,除打扫卫生的学生外,其他学生应及时到操场上早操,缺一操,按旷课处理。

12、学生考勤累计20次旷课者,处以留校察看处分,若拒不悔改,劝其退学。

13、每天上课自习应提前30秒进教室,进行本节课的课前准备工作,考勤员每节课进行考勤。

14、中午、下午自习学生应提前进教室学习,禁止在校园内进行不文明活动。

15、放学后,不准在学校内无事逗留。

16、上课时不准影响本学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否则处以严重警告处分。

17、学生违反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总次数在15次以上者,劝其退学。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师生考勤制度。

【师生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