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生产员工培训计划

生产员工培训计划

时间:2022-05-18 11:54:55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产员工培训计划

1、 指导思想

生产员工培训计划

全面提升工人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使我司的生产能力和管理水平跃上新台阶,以迎接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二、 主要目的

在基层挖掘一批工作踏实、心态稳定、要求上进的优秀员工,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考核合格后充实到生产车间各个管理岗位或者作为管理人才储备,建立起初步的生产人才梯次结构,为公司进一步加强生产环节的成本控制、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做好人力资源的保障工作。

三、 培训安排

1、 培训步骤

考虑到参加培训的生产员工绝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培训,故在培训安排上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基础培训为主,主要通过播放VCD的方式让全体接受培训的员工认识什么是培训,怎样学习培训;第二阶段是在反馈第一阶段培训的基础上以生产车间管理的专业化培训为主,由各分厂领导或者分厂厂长、车间主任讲授和观看相关VCD教材相结合。以下的培训安排均以第一阶段的基础培训为主。

2、 培训内容

* 员工管理

* 如何带好团队

* 如何提升思考力、决策力和执行力

* 如何营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氛围

* 如何提升经理人的逆境商数

3、 培训方式:第一阶段的基础培训以看VCD的方式进行。

4、 培训时间:每周安排一个小时时间,具体时间在不占用上班时间的前提下各厂分批或者集中听讲座;培训内容共需时间5个星期左右。

5、 培训对象:参加培训的员工由各分厂选送,四个分厂每个分厂20名左右,共80名(包括班组长以上的管理岗位的人员)。

6、 培训地点:一楼的会议室。

四、 培训结果的考核

第一阶段的基础培训结束后,由人力资源部主持,和各分厂厂长配合就培训的效果进行考核与评估,从中挑选出业务熟练、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30--40名员工转入第二阶段生产车间管理的专业化培训。

五、 第二阶段生产车间管理的专业化培训计划安排6个星期的时间,具体的安排、内容、方式和考核视第一阶段的培训效果届时另行制定。

总之,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大约3个月的时间 ,培训出一批有思想、有能力的员工,充实到各个管理岗位,或者作为管理储备人才。带领全体生产员工发挥出更强更高的生产能力。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生产员工培训计划。

【生产员工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心得06-16

安全生产培训计划03-24

安全生产培训计划04-06

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总结范文05-08

员工培训计划11-16

安全生产培训实施计划11-25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02-22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04-16

生产员工工作计划01-05

新员工的培训计划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