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合同与试用>《合同签三年试用期

合同签三年试用期

时间:2022-05-18 12:53:18 合同与试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合同签三年试用期

解除劳动合同

合同签三年试用期

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再提前一个月的时间向公司提出申请辞职。而公司却以招不到人为由,而说批到公司招到人为止。这样是否算违法。

进公司3个多月。没有签订劳动合同。

且就因这件事公司放三天假给我,说我上班闹-事罚款50。还说如果想辞到下个月就自己自离。

·解除劳动合同的条件是什么,怎么解除劳动合同?·劳动者怎样解除劳动合同,解除劳动合同补偿金扣税吗·什么是终止劳动合同,解除劳动合同是什么?·劳动合同解除要注意什么,提前解除合同受什么限制·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条件,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解除·如何解除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该类合同是否可以变更?

劳动合同续签帮助

我是在08年1月1日新劳动法实施时与公司续签了三年的合同,即将于12月31日到期,在此之前,与公司的子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合同,也就是说,我与公司签了两次共六年的合同。在这份即将到期的合同里有约定,公司必须在到期30日前书面做出签与不签的通知,现在离到期剩半月,公司口头提出想降薪或降级跟我续签,问我的意见,在此情况下,我有如下问题请求解答:

1、公司没提前30日提出书面要约,算违法吗?如果我不签,就没提前通知一项,能要求补偿吗?

2、降级算不算降低合同条件(我知道降薪算降低),如算,那我应该能提出补偿吗?

3、补偿年限的计算:新法实施前的三年可以计算补偿吗,即是不是6年算6个月?

4、新法实施前的劳动合同是公司的子公司,但是独立的法人,有事实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存在,请问,我如续签,可以要求签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

·劳动合同是否可以续签,劳动合同续签注意什么事项?·如何续签劳动合同,续签劳动合同的注意事项·怎样续签劳动合同,不予续签劳动合同是否支付经济补偿·签订劳动合同时企业要注意哪些问题,怎样续签劳动合同·用人单位的义务都有哪些,续签劳动合同要注意什么?·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怎么办,双方劳动关系依然存在

工作近2年未签劳动合同

我09到集团公司某下属企业工作,10年调入集团公司,至今尚未签订合同。如果现在辞职,会得到哪些补偿?

·劳动合同期限怎么规定,工作内容包括哪些方面?·工作期间兼职建立新劳动关系,单位可解除劳动合同·身体达不到工作要求怎么办,单位可以变更劳动合同吗·非全日制工作要签劳动合同吗,工资如何支付?·劳动合同到期续签应注意什么,员工工作岗位能变更吗?·公司能随意变更员工工作岗位吗,劳动合同变更的条件

劳动就业问题

我是一名快要毕业的大学生,在学校和一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签时是说管线测量和隧道施工,但协议书上没写,结果到公司实习后,它是做勘察的,不是管线测量,隧道施工的资质都没。我想毁约,请问我要交违约金吗?

并且还拖欠工资。

·如何进行劳动能力鉴定,劳动能力鉴定有哪些程序?·劳动能力鉴定机构是谁,劳动能力鉴定机构的组成·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的区别,劳动纪律的内容·女职工流产休假的规定,女职工孕期禁忌从事的劳动·同工同酬是什么意思,对劳动报酬约定不明如何计算?·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女职工在月经期间不从事哪些劳动

劳动合同

签订劳动合同必须满一年才可以辞职么

·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规定·单位能解除三期女职工劳动合同吗,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如何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解除的形式有哪些?·劳动合同的种类有哪些,签订劳动合同要注意什么?·无效劳动合同的认定机关,无效劳动合同如何处理?·可以终止劳动合同的情形,哪些情况下不得终止劳动合同

工作一个月,矿工一个星期,未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不结算工资,我怎么拿回自己的工资?

在一家公司工作一个多月(试用期3个月),然后我一个星期没有去上班,后来打电话说要辞职,被告知已经自动离职了,工资一分不予结算,我们也没有签订劳动合同,请问我可怎么拿回工资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合同包括那些条款,合同订立之前,应做那些工作?·玩忽职守罪与工作失误的界限,与滥用职罪的区别·试用期内要执行最低工资标准吗,试用期算不算工作年限·法定节假日向劳动者支付工资吗,节假日工作怎么算工资·如何做个人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的准备工作?

本人于2011年7月进厂,在此期间,不知道什么原因并未与我签订劳动合同

本人于2011年7月进厂,在此期间,不知道什么原因并未与我签订劳动合同(同别人有签订),也未购买保险(普通员工没买,管理人员有买)周六,周日上班只有一天是双倍工资,公司称周六上班按调休,周六上一天班就有一天调休假,薪资是普通工资!我于2012年3月份调休2天,结果事情没有办完,耽搁了一天!我当时以为没什么事,因为我并没有调休过,我有很多调休假!回来上班当天提交了辞职信(之前我也看过一点劳动法,知道公司没签订劳动合同是不合法的,我当时的想法是公司并未少给工资,不想去伤害公司),是提前三十天按公司规定的形式递交的辞职信!近日快到期的时候结算3月份工资时我发现:当时迟了一天上班,公司已经记我旷工一天,扣掉3天工资,全勤奖和年资奖,很生气,请问公司这样扣我3天工资是否合法?我辞工快到期了是否还可以去起诉公司未跟我签订劳动合同和没购买保险?我只是不想被记旷工,应该是我的我就要拿回来,不是我的我也不想要!我该怎么办?

·哪些人有失业保险待遇,哪些属于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无因管理人要注意什么,本人对无因管理人的义务?·注册人如何申请注销本人的注册商标,怎样注销?·离婚诉讼由谁管辖,哪些情形下法官会征求子女本人意见·代理的特别构成要件,本人死亡代理行为终止吗?·离婚诉讼必须本人出庭吗,离婚诉讼可以缺席判决吗?

工厂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购买社保无故克扣工资能否获得赔偿。

我入厂已4个月了,工厂一直没有与我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给我购买社保,并且要求每月工作28天,每天最少工作12小时,且无加班费,平时工资也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且发工资时,工厂又无故克扣工资,现在我被-迫提出离职,但工厂拒不同意,并在工作上百般刁难,寻找借口乱罚款,罚款金额少则几百元/次。且不批辞工,也不批请假,到当地劳动部门投诉时,劳动部门却维护工厂利益,要求我必须继续在厂工作满一个月后才能离职,请问我需到那里处理才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合同签三年试用期。

【合同签三年试用期】相关文章:

与宾馆签的合同02-17

签房屋购买合同11-21

网签版工程合同12-05

网签版工程工程合同04-19

网签版小型工程合同06-02

网签版工地工程合同04-18

不是产权人签卖房合同11-29

网签版委托服务合同02-13

网签版工程合同15篇04-20

网签版建筑工程合同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