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机关考勤制度文件

机关考勤制度文件

时间:2022-05-18 13:02:3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机关考勤制度文件

一、考勤对象

机关考勤制度文件

机关全体在职在岗人员

二、考勤范围

正常工作日、机关重要会议及集体性活动等。

三、考勤内容

按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有事请假。凡迟到、早退、病假、事假、休假、旷工、出差等均按实际记录。

四、考勤办法

实行人员工作日考勤、周公示和月汇总制度。机关工作人员按规定的上下班时间到考勤机签到和签退。若不按规定签到和签退,按旷工、早退或者迟到计算。

五、带薪假期

在职人员应享受的带薪假为:工作1—10年者5天,工作11—20年者10天,工作大于20年者15天;探亲、婚、产假、工伤、丧请假,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不定期抽查

由纪检员携同部室负责人不定期抽查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如发现离岗且没有完善手续者,按旷工处理。

七、奖惩措施

1.纪检监察室每周在机关公示栏公布一次工作人员出勤情况。

2.对经常无故迟到、早退、旷工的给予批评教育,经批评教育不改的视情给予相应的处理,按《公务员法》第八十三条第(五)项规定,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十五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三十天的,予以辞退。

3.请假实际天数(以请假条为准)为请假天数减去双休日、公休日带薪假的实际天数。指定加班日可以冲抵事假天数(须提供加班证明,且有分管领导签字)。事假满一倍带薪假,取消文明奖;满二倍带薪假,取消全年评先资格和全勤奖;满四倍带薪假,取消全年评先资格和全勤奖;迟到、早退每次扣十元,当月超过三次或全年累计超15次,取消文明奖。全年无请假为满勤,满勤奖励200元。罚没现金交纪检监察室管理。

4.纪检监察室建立考勤档案制度,并将考勤结果作为年终考核和奖励的依据之一。

八、副处以上干部请假须经主席同意,科级以下干部请假须经常务副主席同意,并把请假条提交机关纪检监察室。

周口市妇女联合会

二0一三年十一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机关考勤制度文件。

【机关考勤制度文件】相关文章:

机关考勤制度5篇02-09

文件制度管理02-04

公司文件通知02-27

文件接收函04-2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