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加班制度>《局机关加班考勤制度

局机关加班考勤制度

时间:2022-04-22 10:19:20 加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局机关加班考勤制度

根据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和明湖热电厂有关要求、规定,结合热电厂生产特点,制定加班换休管理规定:

局机关加班考勤制度

1、为完成检修、抢修、异常处理任务和设备正常启动,确保我厂安全稳定运行,车间全体人员应按照厂、车间的安排,加班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加班后由班长按小时统计加班时间,到车间统计员办理备案手续。

3、加班时间经折算后累计为换休时间,具体换休时间以统计员备案换休时间为准,按日工作时间折算换休时间,病、事假等须经车间批准方可用换休抵扣。夜班加班,当天可换休。

4、换休时间的折算,按照加班类型和时间段不同,按照不同的倍数进行折算:换休时间=加班小时×倍数

1)值班:白1倍 中班1.1倍 夜班1.3倍

2)检修:白1.2倍 中班1.5倍 夜班2倍

3)法定节日值班:白1.2倍 中班1.4倍 夜班1.7倍

4)法定节日检修:白1.5倍 中班2倍 夜班2.5倍

5、其它按照《关于加强请假、休假管理的通知》要求执行。

机关加班工作制度2015-12-12 18:16 | #2楼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人员工作积极性,增强执行力,实行“星期六固定加班,星期日加班不固定”制度。

一、机关加班工作,是指在双休日、节假日或晚上因上级部门或领导急需进行的突击性、临时性等交办工作。

二、根据局工作的特殊性,局机关工作人员每周六正常上班。

三、周六上班发加班补助,周六不上班的,需履行请假手续,但不发加班补助。

四、加班补助实行“下定基数,上不封顶”,即每人月实发工资额除以22,得数为各人相应的加班补助(最低50元/天)。

五、星期天各科室排定人员值班。值班表报办公室备案。值班不发值班补助。

【局机关加班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局机关指纹考勤制度05-06

审计局机关考勤制度05-17

教育局机关考勤制度05-17

休假加班考勤制度05-10

公路局机关考勤制度05-17

县卫生局机关考勤制度05-18

员工考勤制度之加班05-10

公司考勤制度及加班费05-11

局机关消防应急预案05-14

局机关考勤考核制度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