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机关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8 14:06:49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乡机关考勤制度

东黄城乡政府机关考勤制度

乡机关考勤制度

一、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

从10月1日起,每周一到周五,乡机关工作人员每天分别在上午8:30以前和下午5:30以后签到。由办公室人员负责,每天上午8:30准时将当天上午和前一天下午的签到册交到镇党委书记处。

二、实行请销假制度。

实行事先请假条请假制度。今后凡是请假的,必须先写请假条。写清请假的事由、请假的时间,经领导批准后,在规定的时间内返回工作岗位及时销假。一般人员向负责人(班子成员)请假,然后口线负责人向乡党委书记、乡长报告,并同时将请假条交于办公室人员;班子成员必须向乡党委书记请假,上班后及时销假,请假条交办公室人员。除红白事和病假外,一律不准请假。有事尽量在星期六、星期日办,有假在星期六、星期天请。事假超过一天,必须给书记、乡长请假。没给书记、镇长请假的,视为旷工。

三、实行开会报告制度。

凡是到县以上开会的人员,必须会前报告乡党委书记,同时告知办公室同志,由其在签到册上注明。

四、实行出勤公示制度。

每月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出勤情况进行公示。出勤情况以签到册签到和请假条为准。每月初张榜公布上一个月的出勤情况。如有异议的向有关领导核实。

五里墩乡机关考勤制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整治全区整治散、懒、玩、浮等不良作风的实施方案》及区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我乡“四治”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经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制定如下机关考勤制度:

第一条  全体机关干部必须自觉遵守机关统一规定的作息时间即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各自岗位职责。

第二条  由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进行督查,有专人负责本单位的考勤。

第三条  机关干部离开机关必须填写去向表,同时向主管领导报告,包括到区里开会或下乡等。

第四条  每个部门必须预算一定的工作经费用于考勤制度的落实。

第五条  每周通报迟到、早退情况。

第六条  有请假报告的,经领导同意,视事假或病假处理。

第七条  指定的考勤为员必须客观公正、铁面无私,并经本单位民-主推荐确定。

第八条  既不请假,又不知去向的视为旷工。

第九条  机关开会、学习时不准接听电话、接待客人,不准处理业务(接待上级领导除外);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开会、学习的,需经有关领导批准。

第十条 工作时间不准办私事、干私活,除工会活动外,不准进行各种娱乐活动;不准在办公室从事赌博活动;中午不准喝酒(接待客人需提前请示)。

第十一条  机关干部请病、事假需填写假条。一般干部请假一天由部门负责人审批,两天由主管领导审批,三天以上由书记和乡长审批;部门负责人请病、事假一至二天由分管领导审批,三天以上由书记和乡长审批;副职领导干部请假半天以上的,由书记和乡长审批。请假条要交办公室备案。

第十二条  机关党政干部休假由乡里统一安排时间集中休假。

第十三条 坚持值班值宿制度,不得擅自离岗、脱岗、漏岗。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乡机关考勤制度。

【乡机关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机关考勤制度5篇02-09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