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电员工培训

时间:2022-05-18 15:59:02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电员工培训

一个舰队速度的快慢,不是取决那个航行最快的船只。只有提升航行最慢的船只速度,才能均衡、紧密地结合成一个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整个舰队的速度才能得以提高。由此,笔者联想到供电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农电员工的培训问题。目前,供电企业为了进一步提升农电员工整体素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加大了对农电员工的培训力度。如何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形成一个坚强的团队?笔者认为,应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农电员工培训

一是培训要有针对性。应结合国网公司开展的“百问百查”活动,认真分析农电员工现状,根据查找出来的薄弱环节,制定一整套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做到缺什么,补什么,不应盲无目的地培训,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二是培训不能“拣”着练。有些基层单位送到外面培训的人,都是些先进个人,或是表现突出的。依照这个模式,长此以往,先进的则更先进,落后的将更落后,农电员工的整体素质还是得不到提升。只有相对落后的员工得到及时培训了,农电员工之间的差距才会随之越来越小。

三是适时检验培训成果。千万不能有“培训过了就可万事大吉”的思想,还应定期开展技能比武、劳动竞赛等活动,检验参训人员是否达到学以致用。

四是应有效地归避培训风险。培训结束后,供电企业应及时与参训人员中专业技术骨干签订合同书,按照规定年限服务电力企业,若违约,将负担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以此避免培训过的农电工人才流失。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农电员工培训。

【农电员工培训】相关文章:

在农电职工培训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03-28

农电工工作总结11-04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

员工的培训方案02-25

物流员工培训03-01

员工培训方案12-26

对员工培训的通告11-15

员工培训计划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