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5:05:21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科技局考勤制度

一、机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因故不能上班者必须提前请假。个人因病因事不履行请假手续或请假未准、超假未准或超假未续假者,一律视作无故旷工。

科技局考勤制度

二、局机关工作人员出差和病事假,必须履行请假与报告手续。审批程序为:

1、一般工作人员1天以内,由处室负责人批准,2天以上、3天以内由局分管领导批准,3天以上由局主要领导批准;

2、中层正职1天以上除分管领导批准外,还须向局主要领导报告; 3天以上须由局主要领导批准。

3、局领导请假或出差应告知办公室,以便于工作联系。副职应向局主要领导报告,正职应向、市政府分管领导报告。

三、请假1天以上的,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请病假超过三天以上的,须持医院病休证明。假期结束后,要及时销假,因故需续假的要及时办理续假手续。

四、平时以处室为单位进行考勤,设立考勤记载簿,考勤记载必须真实、可信。办公室根据局长安排每周都要不定期对机关人员出勤情况进行1-2次抽查,抽查中发现未按规定请假而不在班的,每次扣发资金10-20元。处室考勤记录与抽查情况不符的,以抽查结果为准,同时按弄虚作假论处。各处室每月的考勤表在下月5日前经本处室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后报办公室汇总,并按月公布。

五、考勤结果作为机关公务员年终考核、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考勤工作流于形式或弄虚作假的处室,年终处室负责人不得被评为优秀格次。全年累计迟到早退超过10次、事假超过15天、病假超过1个月或有旷工者,年度考核不得被评为优秀格次。

六、在职人员有下列情况者,停发考勤奖和地方性岗位补贴。

1、月旷工半天以上的人员停发1个月考勤奖;

2、月病假累计超过5天的人员停发1个月考勤奖,连续病假超过1个月的人员,停发相应月度的地方性岗位补贴;

3、每月事假累计超过3天的人员停发1个月考勤奖,超过7天的停发当月的地方性岗位补贴。

七、本制度从二○○四年六月一日起试行。

二○○四年六月一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科技局考勤制度。

【科技局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