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器厂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5:51:57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木器厂考勤制度

为了维护本厂及员工的利益,制定如下的规章制度:

木器厂考勤制度

1.凡进入我厂的员工,必须有厂方技术人员的监督试工合格录用。

2.员工进厂必须参加保险,确保人身安全,厂方代办,保险费员工自负,如有工伤事故发生,由保险公司指定医院治疗,医疗费由厂方先垫付。但有违章操作产生的一切后果或没有参加保险发生意外事故的员工,厂方概不负责。

3.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早上8:00—12:00,中午1:30—6:00,晚班7:00—10:30。以厂为家,团结工友,员工不得无故罢工,生是非或争吵、打架的事件发生,如有,一律按厂规每人处罚100—500元,严重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4.赶货时候不得请假,上班时间不得出厂外办事,如有特殊情况,必须书面请假,经本厂批准生效。如有故意旷工,按每班罚款100元。连续旷工叁天,作自动离厂,扣除工资押金贰仟元。

5.员工如有特殊原因辞工离厂,必须提前1个月递交书面辞工书,经厂方批准生效年底结算余额工资押金,未经同意离厂的员工,扣除工资押金贰仟元。

6.入厂材料分配,下刨花板,拼板,木工同一下车,杉板木方木工负责晒好,下甲板木工每车二人下一次,入厂的白坯半成品由灰工负责下车,大车材料或人力不够由全厂员工共同合作下货。

7.本厂出货分配:批灰工、贴纸工、喷油工人数,每次以套班二人装一车为一次,以下环节类推,在装车过程中,每班必须用毛毯垫好货物,以免损坏,无理由抗拒。

8.厂内严禁赌博,车间内严禁吸烟,必须到指定地方吸烟,否则每次罚款伍拾元。

9.下班后各自岗位必须关灯,关闸刀,否则每次罚款拾元。晚上必须在十一点以前回厂,特殊情况必须书面或电话声明何因,爬大门或围墙回厂的每次罚款贰佰元。

10.本厂计时工应坚守岗位,打扫环境卫生,下雨天注意厂内进水漏水,如加班必须服从,以便本厂工作顺利。

11.用料必须合理安排,不得浪费,如有故意浪费材料或翻工等人为造成损失加倍赔偿。

12.本厂员工一律不得带外来人员进入厂内,厂里工具不得私借,否则罚款伍拾元。

13.严禁携带厂内任何财物包括木屑、柴火出厂,否则罚款壹佰元。如发现员工偷厂里电动工具、五金配件、油漆等,工资全部扣除,并送公安机关处理。

14.注意清洁卫生(包括厨房、厂内外场地),严禁随地乱倒生活垃圾、废水和随地大小便,否则每次罚款贰拾元。

15.必须爱护本厂的公共财物及设施和机械设备,机械设备必须定期保养和检修,按操作规程操作,违反操作规程操作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机械设备如有故障必须及时汇报。

16.厂内电路、灯管、机械、床架开关等,按照原样不得自改,不得用厂里材料做工具箱或做其它私人用品,违者罚款10—100元。

17.非本厂员工严禁在本厂过宿,如确需过宿的应书面申请,经本厂同意方可过宿,如未经本厂同意罚款处理。

18.产品质量:本厂各种工序质量互相监督,灰工检验木工工艺质量,贴纸工检验灰工工艺质量,安装工检验油漆工工艺质量,环节监督质量,如某工种质量有直接影响产品质量问题则罚款处理。

以上条款,自进厂之日起生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木器厂考勤制度。

【木器厂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职工考勤制度02-09

管理考勤制度02-12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会议考勤制度04-12

请假考勤制度04-07

酒店考勤制度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