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

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6:17:4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

一、签到时间

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

1、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签到时间为上午8:10以前。

2、干部、职工签到时间为上午8:00—8:30。超过8:30为迟到,超过12点为半天旷工,下午2:00(夏季2:30)仍不签到的为旷工1天;凡在中午12:00前或下午6:00前(夏季6:30前)离岗的为早退。

3、每周星期一和节假日后上班的第一天签到时间为下午8:30以前。

二、请假时限及审批程序

1、请假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干部、职工的请假时限为:一天以内由部门负责人审批;2—3天以内由分管领导审批;三天以上由主管领导审批,凡未经领导批准或事后请假一律无效,请假时限结束后应及时销假,否则作旷工处理。

2、按照职责权限,股、站、室干部负责人按上述要求执行,由分管领导审批;副乡长由乡长审批;乡长、人大主席、副书记由书记审批,凡未经批准擅自离职守的,一律按旷工处理。

3、各种婚、丧、产、病假,按国家和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并由本人申请、科室签署意见,报分管领导审批;因故需延假的,应是先请示,经批准后方可延期,所延假期按事假计算。

三、签到由值周领导监督执行,如领导因公外出则由办公室主任负责。因工作需要,不能按时签到的人员必须提前或事后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经过核实同意,由分管领导补签。其中,参会的要有会议通知,下队、出差办事的要提前同办公室打招呼,由分管领导或办公室代签。

四、因病因事不能按时签到的人员,必须以书面形式向分管领导签出审批意见,由办公室补签。

五、严格认真执行签到和请假制度,不能代签和虚报请假,一经查实,加倍扣罚,并通报批评,对无故旷工一天者扣20元下队补贴,未签到一天者扣20元下队补贴,事假或迟到、早退一天者扣5元下队补贴。

六、上班时间干部职工必须在自己的办公室办工,不得随便串门,不准在操场上闲逛或在树荫下闲谈。

七、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纳入个人年终目标考核,办公室半月累计公布一次全体干部、职工的出勤情况,并与个人年终评定,目标奖金,下队补贴挂钩。对因需要出差、参会和下队的未能及时签到的干部职工,办公室要主动过问,请带班领导补签、时间为每周二前。

八、考勤人员必须大公无私,不得感情用事,否则加倍扣罚考勤人员下队补贴。

九、本制度从发布之日起执行。望大家共同遵守,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

【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考勤制度的作用和意义03-3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