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城-管科考勤制度

城-管科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19 16:21:38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城-管科考勤制度

庞庄办事处城-管科:

城-管科考勤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维护正常工作秩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考勤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一视同仁。

一、城-管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必须自觉遵守工作时间,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干满勤、出满点,圆满完成本职任务。

二、城-管科要严格执行考勤规定,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本单位考勤工作。考勤人员要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如实填写考勤表,并按月公布考勤情况,严禁弄虚作假。

(一)考勤内容

1、出勤:按国家规定的作息时间上下班的(单位因工作需要而调整的以调整时间为准)。

2、迟到:不按规定时间上班(到岗)延迟上班十五分钟以内的。

3、早退:不到下班时间提前十五分钟以内的自行下班(离岗)的。

4、脱岗、溜号:上班后不坚守岗位、擅离职守的;中队不清楚行踪的。

5、旷工:在规定上班时间延迟半小时以后上班(到岗)的;无故缺勤的;申请假期未经批准而自行休假的。

6、请假:凡因事、伤、病、婚、丧、探亲、公休等应按程序提出书面申请请假报告,经有关领导按权限批准休假的为请假。

(二)队员请假制度

1.半天以内(含半天)由城-管科长批准;

2.半天以上、一天以内(含一天)由城-管科长审核,报城-管分管领导批准;

3.一天以上的由城-管分管领导审核后,报主要领导批准。

(三)出(缺)勤奖惩

为强化管理,促进工作,考勤与城-管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每月补贴挂钩。

1、有迟到、早退的,每发生一次扣发工资5元,每月累计发生十次(不含本数)以上的,扣发当月全部补贴;

2、请事假的,每次扣发补贴20元;

3、请病假的,一天内不扣补贴,2天以上扣发病假期间补贴每天10元;

4、有脱岗的,每发生一次扣发补贴10元,每月累计发生十次以上(不含本数)的扣发当月全部补贴;

5、婚假、产假、丧假、工伤期间不扣补贴;

6、探亲假、公休假期间不扣补贴;

7、旷工的每发生一次扣发工资50元,每月累计旷工五次以上的、连续发生三次以上的,扣发当月全部补贴。

8、全年连续旷工十五天,累计旷工三十天的,全年连续事假三十天以上的,给予待岗处理,年度考核不合格,并扣发年终所有奖金。

9、工作时间内不准打牌、上网玩游戏,如发现扣发当月全部补贴,并上报办事处给予当事人全办通报批评。全年发现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打牌、上网玩游戏三次的,给予停职停薪处理。

10、如发现工作日中午无辜饮酒,扣发当月全部补贴,并上报办事处给予当事人全办通报批评。全年发现工作日中午无辜饮酒三次的,给予停职停薪处理。

11、当月补贴全部扣完后,从工资中继续扣发。

12、城-管科科长要加强对考勤工作的管理,防止和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和走过场。发现有上述情况的要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关处分。

13、考勤所扣款项由城-管科统一管理,并专门列支用于城-管工作;所扣款项每月公布一次,以便核准。

徐州市泉山区庞庄街道办事处

二0一一年四月一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城-管科考勤制度。

【城-管科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04-03

工厂考勤制度03-31

教工考勤制度04-01

企业考勤制度04-10

酒店考勤制度04-05

请假考勤制度04-07

公司的考勤制度02-14

管理考勤制度02-12

会议考勤制度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