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制度考试题

时间:2022-05-19 16:24:5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勤制度考试题

xx县邮政局职工考勤制度

一、为规范本局考勤制度,统一请假政策,特制定本办法。

二、本局职工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旷工。迟到或早退10分钟以内,每次扣款50元;10分钟以上,两小时以内者,每次扣款100元,迟到或早退超过两小时作为旷工。工作(生产)途中无故脱离岗位,溜班10分钟三次者按旷工1天。旷工按相关文件规定考核。

三、请假程序:

1、请假须递交请假条,注明请假种类、假期、时间、事由、交接事项,经各级领导审批,并报人事办备案。

2、较长假期须交接手头工作,并安排好工作后,才可离开工作岗位,确保工作连续性。

3、假满回局销假,通报人事办,并交接工作。

四、请假标准:

1、病假:

(1)职工因病请假,三天以上者必须要有医院证明,需要住院者要有住院诊断书。

(2)病假一个月,扣发年终绩效奖的30%,病假2个月扣发年终绩效奖的50%,以此类推直到扣完为止。病假期间的生产奖,每天扣25元。

2、事假:

(1)职工因事不能按时上班者,应事先写好请假条,经领导批准后方可休假。请事假期间将被扣除当日工资全额。事假在4天以内(4天),每天扣30元。

(2)全年累计事假超过15天,扣发年终绩效奖的50%;30天以上的,年终绩效奖金全部扣除。

(3)探亲假、年休假扣发年终绩效奖的30%.

(4)婚丧假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不作考核。

3、4、所有请假条(探亲假、病假、事假、婚丧假、年休假),经有关程序批准后交人事办存档备查。

5、各类请假人员的工作由班组、支局(所)内自行调整安排的,其所扣发请假人的生产奖按70%返给班组、支局(所)。

五、批假权限:

1、探亲假、年休假、婚丧假由市场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署意见送人事办,人事办核定有关政策后再报局长审批。

2、病假和事假3天以内报经市场部审批;4天以上至7天报经分管局长审批;7天以上报经局长审批。

六、事先无法办理请假手续,须以电话向主管报知,并于事后补办手续;否则以旷工论处。

七、未办手续擅自离开岗位,或假期届满仍未销假、续假者,均以旷工论处,并扣减月工资。

八、生产班组(支局、所)人员临时调班须报告市场部批准,每月不得超出三次,超过或未报经批准一次扣款50元。

考勤制度考试题

九、行管人员请假,均须在局长处备案或审批,并报知请假人联络办法,以备紧急联络、维持正常工作秩序。

十、本办法经2014年8月27日职代会议审议通过,从2014年9月1日执行。未尽事宜按相关规定执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考勤制度考试题。

【考勤制度考试题】相关文章: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企业考勤制度04-10

会议考勤制度04-12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严格考勤制度05-30

学生考勤制度12-26

打卡考勤制度11-28

考勤制度的通知01-06

管理考勤制度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