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19 18:42:54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

员工姓名

 

部门

工程部

学历

大专

专业

 

岗位名称

 

进公司时间

2014.2.1

职称

 

直接主管

 

考核期限

从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1.员工自评

①员工就自己在考核期限内的工作业绩、态度能力和经验教训进行自我综合评价。

工作业绩:今年的工作区域主要在东北以及蒙东地区,工作量从元月至今一直处于满负荷状态,无礼拜天无节假日。主要是今年东北项目突然剧增,造成人员以及施工队严重缺乏,始终处于连轴转的状态。主要完成了抚顺石化项目的大部分变电站的施工以及辽宁去年中标的几十个变电站的施工工作,并捎带着吉林,黑龙江,内蒙等地区的勘察施工维护的工作。

态度能力:今年东北在部分地区找到一些工程施工的合作伙伴,通过一些项目的磨合发现已经有队伍可以作为来年的长期合作伙伴。这只是一个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多寻找一些如此的合作队伍完成东北地区的施工工作,以此来减轻公司的施工队伍紧张的问题,当地队伍机动性比较强,也可大大减少差旅费用。虽然今年东北项目发货等问题上出现一些小的情况,但大家的努力已经克服,并以此与部门间磨合的更好,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经验教训:经过两年的工作,一年大多的工程施工工作,学到了很多,也在工作中成长了很多。让我学会发现自身问题并及时改正,学会遇到困难独立思考并想办法去解决问题。这一年的风风雨雨中,有苦有累也有笑,有的更多的是收获,精神上文化上的收获。

今年一年是忙碌的一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为用户为公司为自己负起每一分的责任。

②员工对本人的职业发展以及所需培训提出期望。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机会回公司,更了解公司融入这个大家庭,感受公司文化氛围。

对于职业发展希望:公司能对驻外人员有一套系统的培训方法方案,即使文字文件也好,能及时将公司的新产品新理念传达到一线。

比如:我现在想了解学习公司的网络设备平台搭建(东北地区设备比较传统)

远程网络(局域广域)搭建

公司新的产品学习

 

签名:郑立志

 

日期:2011年12月18日

2.工作业绩考核

(由直接主管打分,在相应分值下划“√”)

考核指标

满分标准

1

2

3

4

5

很差

较差

一般

良好

优秀

工作效果

按要求全面达成完成各项岗位职责(如完成效果很差,部门应提供书面证据)

工作效率

守时惜时,全力以赴,善于通过时间管理迅速完成工作任务

     

工作数量

任务饱满,一直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

     

3.态度和能力考核

(由直接主管打分,在相应分值下划“√”)

考核指标

满分标准

1

2

3

4

5

很差

较差

一般

良好

优秀

团队协作

乐于成为团队的一员,善于通过与团队成员的合作完成工作,积极寻求并乐于倾听他人意见,愿意分享知识与经验。

学习创新

能积极、深入地了解业务领域的新知识、新方法,并应用于实际工作当中,能针对工作提出新创意、新视角、新方案。

沟通能力

清晰、明了地阐述事件、解释问题和表达思想,准确理解上司的工作要求、意见和建议。

工作

主动性

自觉、主动地开展工作,不依赖于上司的督促,发现问题能积极应对,并善于运用新知新学,愿意接受新的任务。

 

签名:

 

日期:年月日

          

4.考核结果

考核等级

说明

A

考核等级由部门负责人\考核小组\委员会在对本部门员工考核情况和规定等级比例综合平衡后,在该员工的相应考核等级后划“√”;

B

C

D

5.绩效反馈与建议

注:对该员工在考核期限内工作绩效的总结及关于工作改进和职业培训、发展方面的建议(由直接主管与员工反馈面谈后填写,员工在得到反馈后签名确认)

 
 

员工本人签名:

日期:年月日

直接主管签名:

日期:年月日

部门负责人签名:

日期:

年月日

注:本考核表包含的所有信息应当反馈到员工本人,并由员工本人签名确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格03-28

员工绩效考核表05-07

员工绩效考核表格05-16

员工绩效计划考核表05-20

员工季度绩效考核表05-18

生产员工绩效考核表05-18

餐饮员工绩效考核表05-20

员工绩效考核表格样板05-20

员工半年绩效考核表格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