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宿舍管-理-员绩效考核

宿舍管-理-员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9 11:38:55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宿舍管-理-员绩效考核

宿舍管理量化考核制度(草稿)

宿舍管-理-员绩效考核

制度名称

富阳思达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宿舍管理量化考核制度

编制部门

公司办公室

 

执行部门

后勤部考核小组

 
  

总则

第1条目的

为了加强公司宿舍管理,使公司的员工有一个清洁,安全,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规范员工住宿行为,特制定本制度。

第2条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有住宿员工。

第3条职责分工

1公司办公室设立宿舍管理科,负责员工宿舍的日常管理工作。

2每间宿舍设舍长一名,负责宿舍内卫生和日常的宿舍管理工作,并由公司每月补贴50元。

3公司办公室组织考核小组,进行宿舍各项考核内容的检查与监督。

第1章绩效考核的组织实施

第1条考核小组

员工住宿管理的考核由考核小组进行,考核小组成员包括宿舍管-理-员,舍长代表,具体考核人员名单由公司办公室安排。

第2条考核实施

1公司办公室编制宿舍管理考核表,于考核进行前发放给考核小组人员。

2考核小组对宿舍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对宿舍内务进行考核。

3考核小组将考核结果反馈至宿舍管理科,由宿舍管理科进行汇总,并交公司办公室。

4公司办公室审核后将结果公示。

第3条考核周期

考核分为定期考核与不定期考核。定期考核由考核小组和宿舍管-理-员进行,宿舍管-理-员对各宿舍进行每日例行的检查与考核,考核小组则每月进行不定期考核2~3次。

第4条考核内容

宿舍管理考核包括宿舍卫生考核与宿舍安全考核两项内容。

第2章宿舍卫生考核

第1条室内物品摆放杂乱无序,扣1分。

第2条禁止在宿舍墙面乱刻,乱画,乱钉,违反者,扣1分/处。第10条员工必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的卫生环境。不得在走廊内乱放垃圾或杂物,每发现1次,扣1分。

第3条每位员工必须按照舍长安排及时打扫宿舍卫生,包括倒垃圾。宿舍卫生不合格标准,卫生状况差,每次扣1分,舍长扣1分。

第4条宿舍所有垃圾必须用垃圾袋装好,由各宿舍当值日轮人员放到指定点。

1如发现不按要求放置者,每次扣1分

2将清扫的垃圾堆积到楼道内或寝室门口的,每次扣1分。

第13条保持宿舍地面,窗台,桌面等干净整洁,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每次扣1分,舍长舍1分。

第5条保持宿舍内通风,无异味,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每次扣1分,舍长扣1分。

第4章宿舍安全管理

第6条爱护公共设施,不得故意损坏。发现损坏,扣3分/处。

第7条宿舍区域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每发现1次,扣5分,并没收全部物品

第5章其他相关说明

第8条检查要求

1各检查人员评分本着公开,公正原则,评分记录需做到逐项清晰明细,最后相加得出总分,不得凭主观印象任意打分。

2检查人员必须当场向宿舍成员解释宿舍卫生的详细扣分情况并下发“宿舍卫生整改通知单”。

第9条绩效考核等级

员工宿舍管理绩效考核分为优(85分及以上).合格(70分~84分).不合格(69分及以下)三个等级)

第10条考核奖惩

1连续两次月度考核优秀的宿舍,将获得公司的优秀住宿奖,并获得奖品和奖金300元。

2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的宿舍,予以通报批评。

第11条对每月考核获85分以上宿舍的前三名给予月度住宿考核奖,并获奖金200元,对该月考核不合格的宿舍进行100元纠正性罚款。

第12条若检查人员在宿舍发现违反使用电器等安全隐患,该宿舍不得参与本考核期星级文明宿舍和文明宿舍的评比。

1.星级文明宿舍标准——在壹年内曾三次以上获得优秀住宿奖的可参加星级文明住宿奖评比,获得星级文明住宿奖的宿舍,可获得奖金1500元及奖品。(注:已参加过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的宿舍不再重复进行年度文明宿舍的评比)

2.文明宿舍标准——在壹年内连续两次获得优秀住宿奖的可参加年度文明宿舍的评比,获得文明住宿奖的宿舍,可获得奖金1000元及奖品。

第6章附则

第1条本制度由公司后勤部负责解释。

编制日期

 

审核日期

 

批准日期

 

修改标记

 

修改处数

 

修改日期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宿舍管-理-员绩效考核。

【宿舍管-理-员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协管员个人总结05-10

库管员个人总结05-08

库管员述职报告12-18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质管员岗位职责05-19

库管员述职报告范文04-20

机管员的岗位职责04-03

仓库管员岗位职责03-09

楼管员岗位职责04-11

物业管员岗位职责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