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家具厂员工绩效考核表

家具厂员工绩效考核表

时间:2022-05-20 08:17:42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家具厂员工绩效考核表

时代管家公司家庭服务中心家政员工绩效考核表

家具厂员工绩效考核表

主要工作职责

考核标准

得分

1

组织纪律

①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处理且扣考核分数;②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及调派,在上级指出问题时立即纠正。不的顶撞上级或上级在客户面前指出问题时乱找借口或不服从指挥。③因工作质量问题遭遇客户投诉,除按管理制度处理且扣考核分数。

共3项

每项2分。总共6分。

 

2

形象考勤

①在工作中与客户讲话须使用文明用语,到客户家先敲门再进入;②上班须穿工作服。套好围裙;换上工作鞋或带上鞋套等;③上班时间不得与客户闲聊;④顾客在家不得陪客户一起看电视及休息,工作完毕应认真自行检查。⑤遵守工作时间,不得迟到早退,提前完成个工作需完整进行自查。

共5项

每项2分。

总共10分。

 

3

工作态度

①工作中必须按照操作技能和工作程序工作;②无论什么原因,在工作中都不能带有坏情绪个工作,不得有不不爱惜客户的物品的行为表现或者言行不羁,说出别的客户家里的卫生及家庭人员情况,更不允许说别的客户家的内部事;③工作中坚决不能与客户直接发生冲突。④在工作中专心专注,在摆放和挪动贵重及小件物品时,必须拿稳拿牢、放置平稳、确保不会滑落、翻到。

共4项

每项2分。

总共8分。

 

4

卧室

①擦拭家具,做到无积尘、无污迹水渍、无卫生死角,整理床铺、做到整齐、整洁;②整理床头柜、擦拭床头柜下、台灯、电视;③用毛巾擦木质地面,做到光洁明亮、无污迹水渍;④扫、拖或擦拭墙角、地面、踢脚线及墙面,做到无灰尘、无污渍、无水渍、无蜘蛛网、无卫生死角;⑤窗台窗槽门框无灰尘、水渍;⑥烟灰缸、垃圾桶、电器开关无灰尘、无污渍。

共6项

每项2分。

总共12分。

 

5

客厅

①擦拭电器、灯罩、电视、空调上,做到无污渍、无水渍;②擦拭沙发、茶几做到无污渍、无水渍;③扫托沙发桌椅下,做到光洁明亮、无污渍、无卫生死角;④擦拭家具、窗台窗槽门框无灰尘、水渍、无积灰、无卫生死角;⑤用毛巾擦拭酒柜、装饰品、并摆放整齐,做到无污渍、无水渍;⑥扫托墙角、地面做到光洁明亮,打扫到边到位无卫生死角;⑦烟灰缸、垃圾桶、电器开关无灰尘、无污渍。

共7项

每项2分。

总共14分。

 

6

卫生间

①用毛头推清理顶层,做到无污渍、无油渍;②清理墙壁,做到无积灰、洁净清爽;③清洗和擦拭镜子、水管暖气管、洁具、水龙头、脸盆等,做到无污迹、无水迹、无积灰;④清理浴盆、便池便器及便池后边,做到盆内池内无黄渍、无污渍、便池周围无污渍;⑤扫托墙角、地面做到光洁明亮,打扫到边到位无卫生死角;无蛛网;⑥台面化妆品、毛巾摆放整洁到位;⑦窗台窗槽、门及门框无灰尘、无污迹、无水渍。

共7项

每项2分。

总共14分。

 

7

厨房

①用毛头推清理顶层,做到无污渍、无油渍;②清理墙壁,做到无积灰、洁净明亮、无污渍、无油渍;③擦拭橱柜及柜门,做到无污渍、无油渍;④擦拭油烟机表面,做到无污渍。无油渍;⑤擦拭灶台灶具及案台、碗盆、调料盒,保持台面干净、无污渍、无水渍⑥扫、托墙角、地面,做到光洁明亮、无污渍、无蜘蛛网、无卫生死角;⑦擦拭窗槽窗框、门及门框、冰箱、做到无污渍、水渍;⑧垃圾篓清理干净、换掉垃圾袋;⑨橱柜下、橱柜与墙壁的缝隙里面清扫干净。

共9项

每项2分。

总共18分。

 

8

餐厅

①擦拭餐桌、茶几,做到光洁明明亮、无污渍、无油渍水渍;②擦拭餐桌椅,做到无污渍、无油渍、无积灰;③擦手冰箱、酒柜、饮水机,做到无污渍、无水渍、无卫生死角,饮水机下无垃圾;④扫、拖墙角、地面,做到光洁明亮、无污渍、无蜘蛛网、无卫生死角;

共4项

每项2分。

总共8分。

 

8

院地

①擦拭门窗及门窗框槽、外窗台,做到无灰尘、无污迹水渍、无卫生死角;②扫、拖楼梯、车库及车库门,做到无积灰、打扫到边到位,无死角;③清扫、水冲院地,做到干净整洁、无杂物,花池边无杂草;④擦拭墙裙、踢脚线及开关,做到干净无积灰、无污渍。⑤擦拭大门、门框,保持无灰尘、无水渍、无污渍。

共5项

每项2分。

总共10分。

 

被考核人确认:直接上级签字:

合计得分

 

①上级按照本制度的考核细则对家政部员工做进行考核,每月总评一次,总评结果作为薪酬发放和进行奖惩的依据。

②根据总评结果,绩效考核分数扣分在15-20分得,警告一次,月累计3次记过一次,记过以每分0.5元计算计算奖惩。

③绩效考核分数扣分单次在21-25分的,记过一次,记过以每分0.5元计算奖惩。

④绩效考核分数扣分单次在25分以上者,在当月给工资中扣发30元。

⑤督察部抽查以15分为基数,扣分超过15分者为不合格。

⑥根据奖罚分明的原则,月末没有过失者,奖励20元。扣分在15分以下者,限时改正,未改正者按月累计扣分处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家具厂员工绩效考核表。

【家具厂员工绩效考核表】相关文章:

员工绩效考核表05-07

员工绩效考核表格05-16

员工绩效计划考核表05-20

家具厂员工绩效管理制度04-05

员工季度绩效考核表05-18

生产员工绩效考核表05-18

员工工作绩效考核表格03-28

餐饮员工绩效考核表05-20

员工绩效考核表格样板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