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感恩三八节 活动反思

感恩三八节 活动反思

时间:2022-05-23 17:00:47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感恩三八节 活动反思

我的叙事:

感恩三八节 活动反思

东营区实验幼儿园 樊婷婷

在这个阳光普照大地的季节,我们班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这一天里,我们中一班举行了庆“三八”我爱妈妈亲子活动,小朋友们和自己的妈妈还有奶奶姥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半天时间,同时也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值得一提的是,班里还来了两位爸爸,因为孩子的妈妈没有时间,所以爸爸们也来了。我们精心组织,在家长的参与下一同开展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活动中,妈妈们讲述了她们是如何带孩子的辛苦,孩子们也讲述了自己在家里帮助妈妈所作的力所能及的事情,有游戏“你说我猜”,体验了母-子间的默契,游戏“抢椅子”则锻炼了孩子们的机敏能力,游戏“接沙包”更是鞥进了母-子情谊。最后,孩子们更为妈妈精心制作了“爱心贺卡”送给妈妈,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意,其中一个小朋友非常懂事,当他做好贺卡后,他说“老师,我把这个贺卡送给你,祝你三八节快乐!”,当时我们老师们非常激动,觉得自己的付出还是值得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母-子感情,对幼儿身心发展的和-谐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为家园共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的妈妈说:“这是我觉得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三八节了!”通过这次活动,我真的觉得孩子们长大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感恩三八节 活动反思。

【感恩三八节 活动反思】相关文章:

三八节感恩活动方案11-02

三八节感恩活动方案8篇05-09

感恩节活动总结反思12-06

三八节的活动方案03-11

三八节活动方案11-06

三八节活动通知11-20

感恩节幼儿园活动反思02-13

亲子三八节活动方案05-01

中班三八节的活动方案05-12

三八节登山活动方案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