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更-衣室卫生制度

更-衣室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5 00:25:12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更-衣室卫生制度

1、更-衣室分为男、女更-衣室,不得混用。 更-衣室分为男、女更-衣室,不得混用。

更-衣室卫生制度

2、更-衣室每天由更-衣室工作人员用地拖刷洗地板 更-衣室每天由更-衣室工作人员用地拖刷洗地板,防滑 工作人员用地拖刷洗地板,地垫每周全面清洁一次。 地垫每周全面清洁一次。 每周全面清洁一次

3、更-衣室必须保持地面光滑、平整、清洁、无积水、 更-衣室必须保持地面光滑、平整、清洁、无积水、无杂物。 杂物。

4、更-衣室窗户每天擦拭,保持干净、无浮沉、无霉斑、 更-衣室窗户每天擦拭,保持干净、无浮沉、无霉斑、无渗斑、无不清洁的死角。 无渗斑、无不清洁的死角。

5、废弃物置于内有塑料袋的垃圾桶内, 一由更-衣室 更-衣室工 废弃物置于内有塑料袋的垃圾桶内,统一由更-衣室工作人员每天收集、清洁。 人员每天收集、清洁。 收集

6、更-衣室内的供客人使用的拖鞋必须保持干净整洁, 更-衣室内的供客人使用的拖鞋必须保持干净整洁,定期进行消毒清洗。 期进行消毒清洗。

7、更-衣室中的淋浴间和厕所,必须保持干净,无异味。 更-衣室中的淋浴间和厕所,必须保持干净,无异味。 更-衣室内除清扫用具,及更-衣用凳、更-衣柜外, 更-衣室内除清扫用具,及更-衣用凳、更-衣柜外,一律不准摆放其他物品、物件、工具等。 不准摆放其他物品、物件、工具等。

8、更-衣室内不得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得嬉戏打闹, 更-衣室内不得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得嬉戏打闹,不得进行娱乐休闲活动。 不得进行娱乐休闲活动。

9、 员工应爱护更-衣室设施设备, 、 员工应爱护更-衣室设施设备, 不允许在室内乱写乱画、 不允许在室内乱写乱画、 张贴等,应时刻保持室内干净整洁。 张贴等,应时刻保持室内干净整洁。

【更-衣室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更-衣室安全管理制度04-09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05-11

酒店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04-16

员工更-衣室管理条例04-16

员工更-衣室管理办法04-19

酒店员工更-衣室管理规定04-16

让卫生监督制度更完善04-17

更衣室管理制度03-29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05-01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