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更-衣室管理条例

员工更-衣室管理条例

时间:2022-04-16 10:06:0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更-衣室管理条例

1. 更-衣室是员工更-衣的场所,非酒店人员不得入内。

员工更-衣室管理条例

2. 员工在休假期间不得随意进出更-衣室。

3. 讲究卫生,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

4. 不得在更-衣室内乱扔垃圾及污染墙壁。

5. 不得将桶、盆带进更-衣室,更不得将私人物品放在更-衣柜顶上及走廊等地方。

6. 严禁员工在更-衣室内打牌、下棋、哄闹、睡觉和玩变相赌博游戏。

7. 不允许在更-衣室卫生间内洗衣服,不准在更-衣室内或酒店其它地方晾晒任何衣物。

8. 不允许在更-衣室内吸烟。

9. 员工须爱护室内一切设施用具,不得随意损坏。如有违反,将按价赔偿。

10. 不准随地大小便,使用厕所后应及时冲洗,将卫生纸丢入纸篓。

11. 严禁员工在上班期间及利用用餐时间洗澡。

12. 尊重并服从更-衣室管理人员及人力资源部的安排和管理。

更-衣室管理规定2015-09-13 8:17 | #2楼

为使店铺全体员工拥有一个干净舒适的更-衣环境,请每一位员工遵守以下规定:

一、更-衣柜内请勿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大量现金及个人贵重物品

二、更-衣室内请勿休息、吃东西、闲聊、喝水、睡觉等

三、更-衣柜顶、更-衣柜内应保持干净整洁。请勿将鞋子、纸屑、雨伞及废弃物等放置于柜顶

四、更-衣完毕后应确认自己的物品是否收拾完好,更-衣柜是否已锁

五、勿私自使用更-衣使内的设施设备(如空调、电源等)

六、更-衣柜门锁因个人原因损坏,其修复费用由本人承担,若因忘锁或未锁好,造成个人物品遗失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七、员工发现更-衣室内有异常情况(可疑人员),有义务向更-衣室管理人员(****)或保安人员(****)报告

八、员工忘带更-衣柜钥匙,可到更-衣室管理人员处登记借用备用钥匙,借出日起3日内必须归还,逾期不归还者处以20元罚款,若将备用钥匙丢失,公司将处以20元罚款

九、员工因调动或离职应将更-衣柜整理干净,将制服和钥匙交至更-衣室管理人员,对于逾期一周未归还者,公司将给以200元处罚,柜内物品将做废弃处理

员工更-衣柜防盗注意事项

一、更-衣柜内不能放置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

二、领用更-衣柜钥匙后应妥善保管,防止钥匙丢失后造成更-衣柜被盗;

三、开关更-衣柜后离开时,应用手拉动门锁确认是否关好;

四、钥匙必须随身保管,严禁借与其他人使用;

五、钥匙丢失、柜门锁损坏、被撬,应立即到工服室报告登记及时更换新锁,费用自理;

六、发现更-衣柜被盗,应立即通知工服室人员和保安科负责人进行现场勘查;

七、进出时间,员工应严格遵守“更-衣柜管理制度”,违反者将给予相应处罚;如果你对工服室有任何意见或需要帮助及投诉请与总务部联络。

员工休息室制度2015-09-13 19:57 | #3楼

1、员工换鞋处每人必备鞋盒,换下鞋子放置其中,每位员工上班只需带一双工作鞋,禁止将脏鞋乱扔乱放。

2、上班时换下的便衣放入规定的大衣柜中,大衣柜只允许放一件美容师服,每位美容师衣架一只,裤架一只。自行保管,损坏照价赔偿。

3、员工的茶杯统一放在桌子上排列整齐。

4、严禁在休息内柜子上挂物品,二人一个柜子放置私人物品,私人物品不得放置在公共场地。

5、快餐吃完统一把盒子放入塑料袋内,吃完后应保持桌面干净。

6、值班人员,保持室内通风,镜子擦洗、水台、地面干净整洁,饭后及时清理垃圾袋,避免异味。

7、节约用水,避免浪费,水槽内不能扔弃物品,如人为造成水管堵塞,应由当事人负责损失费用。

8、进出时关门,声音要轻,避免门、锁的损坏,使用不当造成损坏由当事人照价赔偿。

9、爱护公物,如因使用不当损坏,照价赔偿。

10、上班时间只能观看新闻节目、教学内容。

【员工更-衣室管理条例】相关文章: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05-11

员工管理条例05-09

超市员工管理条例05-08

餐厅员工管理条例05-09

临时员工管理条例05-09

物业员工管理条例05-09

员工辞职管理条例05-09

员工宿舍管理条例05-10

餐饮员工管理条例05-11

员工宿舍卫生管理条例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