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部管理制度

卫生部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5 03:54:35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部管理制度

一、考核制度:

卫生部管理制度

一)工作组织性

1.例会无迟到,缺席现象,有事需向部长亲自请假

2.部门组织活动及卫生部组织活动需准时参加(考核标准与例会制度考核标准相同)。

3.卫生部成员服从部长的工作安排,并及时完成,定时向部长汇报工作情况,,对形成的决议坚决执行,行动积极。

4.努力维护卫生部的自身形象,接受同学监督,起着模范的作用。

5.加强团结合作精神,各项工作能积极主动予以支持。

(二)工作原则性

1.卫生部成员不准搞特殊化,需坚持原则。

2.卫生部成员要遵纪守法,不能违反校纪校规。

3.卫生部成员必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坚决杜绝挂科现象。

(三)工作方法性

1.各部门委员每学期初要交一份详细的工作计划,每项活动结束后,各委员要认真总结,并交一份活动总结书。

2.工作有主见,能提出好意见,敢于创新。

(四)工作成绩

1.每次大型活动前,活动主要负责人必须做好详细的工作安排,活动结束后,依照事先做好的工作安排严格考核。对于好的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要继续保持与发扬;对于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必须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问题出于个人的,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反思,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案方法,并交一份“经验总结书”;问题出于部门的,活动结束后要及时召开内部会议,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案方法,部长要向大家公布一份“经验总结书”。

2.部门委员在校级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作为考核制度的一项标准。

【卫生部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部病历管理制度04-17

卫生部学生管理制度04-17

卫生部处方管理制度04-17

卫生部输血管理制度04-17

卫生部会诊制度04-17

卫生部医院制度04-17

卫生部个人总结03-29

卫生部医学培训制度04-18

卫生部医患谈话制度04-18

卫生部14核心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