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候车厅卫生管理制度

候车厅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9 09:25:56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候车厅卫生管理制度

1、营业场所依法取得卫生许可证后方可营业。

候车厅卫生管理制度

2、场所内所有从业人员须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并经卫生知识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工作。

3、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区域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管理组织每周开展卫生检查改进工作,并做好记录,建立卫生档案。

4、卫生专干负责经常性卫生检查和对本单位从业人员卫生知识的培训。

5、候车室内外环境整洁、美观,地面无果皮、痰迹和垃圾,座椅、墙面、玻璃、壁灯干净无尘。

6、候车室内的卫生间地面必须保持干燥洁净,便池、马桶、面盆必须随时清理干净,台面、镜面、烘手机必须干净无尘。

7、候车室内禁止吸烟,设立明显禁烟标志和专门吸烟室。吸烟室应安装独立的通排风装置,并保持通风良好,空气清洁。

8、候车室内应加强自然通风,保持机械通风设备的正常运转,机械通风设备按卫生要求每周清洗过滤设备并记录完整,保证室内足够的新风量。

9、候车室须有固定卫生宣传栏,利用电视、广播定时向旅客播放卫生知识,并要做到有资料和记录。

10、候车厅三防设施完善,做到候车厅基本无蝇。

11、停车场设置车辆清洗台,并配备足够数量的密闭垃圾容器。

12、场所内配备足够数量的密闭垃圾容器,做到垃圾无满溢、无渗漏、日产日清;垃圾容器每天消毒,垃圾储运密闭化。

【候车厅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组织04-14

卫生间卫生管理制度02-23

卫生的管理制度01-22

卫生管理制度06-15

卫生管理制度06-15

乡镇卫生院卫生管理制度04-18

公共卫生场所卫生管理制度02-10

村卫生保洁管理制度_村卫生保洁管理制度汇编04-06

卫生室管理制度_卫生室管理制度办法04-06

文明卫生管理制度_文明卫生管理制度范文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