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销售副总的辞职报告

销售副总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03 15:17:59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副总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

销售副总的辞职报告

首先道声感谢!本人发自内心的感谢***的提拔和厚爱!

本人在***公司上班已经有**个月零**天,从分公司的职员到总公司工作期间,深深感受到了我们公司运作的艰辛;***辛苦了!! 

相对本厂的管理文化而言,我觉得自己的管理水平极其有限,也深感伤感与无奈; 

经本人多次慎重考虑,觉得本人的确不能承受公司现有管理模式和公司各阶层给本岗位带来的压力,确实不能适应公司的环境;当然也是因为本人的能力有限;故此提出辞职,有负***所托,希望***能够体谅本人能力的微薄和本人的渺小!这也绝非本人当初进公司的本意,***公司曾经寄托了本人最为美好的梦想,倾注了本人最大的精力,“鞍不离马,甲不离身”代表了我前阶段的工作热情,为做好部门工作而“寝食不安”,身体有恙也无暇顾及;本以为可以在本公司发挥自己的能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但是这种自发的能量被公司的另类文化消耗殆尽,在此我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来形容我此时的心境,希望***能够体谅和理解本人的无助与无奈!

心死之人必无作为,请***批准我的辞职要求。请在3天内给我明确期限,安排具体人员接替我工作,在约定的期限内我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销售辞职报告2015-04-02 18:53 | #2楼

亲爱的各位同仁、代理商朋友们:

我很遗憾向公司提出离职申请,取得x总和团体的理解和批准,并于12月9日老xx先生莅临之高级经理全体会议中公布。很荣幸再次取得老xx总裁对我过往近7年贡献的嘉奖,感谢和祝愿。我想这也是对所有同仁和代理商及客户朋友的荣誉。 在此我想感谢各位这么多年一直虔诚地、同心肠和非常勤奋地和我一起打拼和在各个方面对我的支持!。

6年多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有目共睹, 更宝贵的是,我们成为“ 一家”! 我要感谢上帝的赐福有6年的平顺和今年的艰巨,让我学习不自豪、不气馁、不急躁、不求自己的私利和荣耀;体会更多作甚真团队,作甚公义正直与慈祥怜悯的平衡,为什么信仰和榜样对每个人的重要, 人和事何者更重要和优先等课题。 在困难中也学习患难生忍受,忍受生老练,老练生盼看,盼看生喜乐,喜乐生气力。感谢神常守旧我的心思意念能平衡和平安喜乐。 说这些不是我已完全得着, 乃是仍在学习中, 更愿大家共勉之,生出信心、盼看和气力来面对困难。 记住“我们的队伍只要目标明确,一定可以达成的”。 这6年来工作确切辛劳, 但心中一直是热忱弥漫的,似乎在打篮球比赛一样(我喜欢打篮球嘛!), 回想起来,初时我打中锋或大前锋,带领大伙冲锋陷阵,远投近切,直闯禁区,屡屡得分,其次我换位成控球后卫,组织全场攻防战术及实施。以后,我自觉地开始打“教练”了,最大的不同在教练不只关心赢每场球,更关心他的球员在各方面的成熟与成长,和真团队的建立。由于这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也是人生最丰富有趣的部份。 终究,我再一次换位了,这次我选择坐在观众席上,成为球迷啦啦队的一员,不时向场中投以关注的眼神和喝彩,只要大家认真尽力了,不论输赢,我保证给予所有的队员最暖和的怀抱。

这个工作我很清楚是上帝赏赐的,而今年以来,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令我心生疲倦,很多地方实际上也使不上力,因此常切切向神祷告,求问神兴起这样的环境是否是要我离开的意思? 终究神依我祷告的要求,给我清楚的印证,我知道是我该下台一鞠躬的时候了。 很快地我就向x总提出了辞呈,但为了让x总有时间空间来处理, 和尽可能下降没必要要的震荡,我很抱歉在未得公司许可之前,我不能向各位流露,请诸位体谅体谅。

xx这列快速火车正缓缓进站,我听到了广播,知道我的目的地已到,我将直奔家门,正可多陪陪家人,疗养疗养身体,等待上帝带领我乘下一次列车,展开欣喜丰盛之旅;就在下火车门之前蓦然回首,瞥见同车的诸多患难、欢欣与共的朋友们,弟兄姊妹们,心中不免几许惆怅和不舍! 不久这列车加好油、充好气行将依既定轨道向前再度飞奔,只有默默祝愿各位一路平安,万事顺利。 我们固然在此分手,但拜现代科技之赐,实在联络倒是蛮方便的。我的手机号码不变,新e-mail http://www.ahsrst.cn请多多利用。 反正我一时半载也没啥事做,若有人来信,我会很兴奋的。

谢谢你们,保重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销售副总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副总 经理辞职报告05-03

byd副总辞职报告04-18

公司副总辞职报告04-25

副总辞职报告范文04-16

销售副总岗位职责02-13

生产副总辞职报告范文04-17

酒店副总辞职报告模板04-17

公司副总经理辞职报告04-17

销售副总岗位职责18篇06-12

销售副总岗位职责(15篇)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