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生日管理办法

员工生日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05 22:20:22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生日管理办法范文

顺东员工生日管理办法

员工生日管理办法范文

一、 凡本公司正式员工,工龄达到三个月均可享受本办法。

二、 内务统计所有本月过生日人员名单日期,在每月第一天一式三份分别递交任总、总经理及内务留底。

三、 月度员工生日会

1、 每月的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二由内务组织采购生日蛋糕一个,水果若干。通知当时在市区的所有当月过生日的人员在晚上5 :30 参加生日会。

四、 生日卡

1、 每月每一天将本月过生日人员,每人一张生日卡,交由任总、总经理和要员所在部门经理签字,写上祝福语言。

2、 内务部门每月在仓库内选择2 款赠品作为当月生日礼物。尽量采用耐用品:如杯子、水壶、服装等。

3、 己签好的生日卡由前台内务负责保管,在过生日人员在公司时发到过生日人员手中。过生日人员可以凭手中的生日卡,在内务部门所确定的两款备选礼物中选择一款作为自己的礼物。

员工生日管理办法2015-05-02 10:46 | #2楼

一、目 的

为了增加公司凝聚力,加强员工归属感,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每位鲁桥置业的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特制定以下员工生日福利制度。

二、范 围

鲁桥置业全体员工。

三、项 目

1、生日祝福

在公司内部宣传平台上,对过生日的员工附上生日祝福。

2、生日礼物

购买具有纪念意义和实用价值的物品作为生日礼物,由综合部统一申请购买,发给生日员工。

3、生日贺卡

公司设计制作统一格式的贺卡,贺卡上印刷有公司的简介、LOGO、总经理签名及给员工祝福语,生日贺卡由综合部统一管理,并在员工生日当天发给生日员工。

4、部门集体活动

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征求生日员工的个人意愿,在食堂雅间组织生日庆祝活动。

四、具体要求

1、综合部在每月25号之前统计下月度生日员工名单和具体日期,并提前安排相关事宜,按照生日时间于员工生日当天发出生日宣传及生日礼物,做好领用登记。

2、对于节假日或员工在异地的情况下,原则上只发放生日礼物,不再组织集体活动。

此办法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试行,未尽事宜由综合部负责解释。

【员工生日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管理办法07-29

员工出差管理办法05-12

员工考评管理办法05-12

员工慰问管理办法05-12

员工加班管理办法05-06

员工宿舍管理办法05-08

卖场员工管理办法05-09

员工晋升管理办法05-18

外聘员工管理办法05-17

员工持股管理办法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