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自来水厂员工管理制度

自来水厂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06 00:17:0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自来水厂员工管理制度

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自来水厂员工管理制度

为了进一步理顺单位内部关系,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一、休假、请假制度 

由于供水行业的性质所决定,生产人员休息日及国家法定假日均实行轮班。 

1、迟到、早退:按单位规定上下班时间上下班,迟到或早退5分钟以上者视为迟到或早退 

2、事假:员工事假,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报公司办公室批准。同一生产岗位原则上不能有两人以上同时请事假,同岗位有休病假及参加学习培训的,原则上不再批准事假。事假应先写假条,提前一天请假,急事可提前电话请假,经同意后方能离岗,但假毕三日内须完善请假手续,否则视为旷工。 

3、病假:因病需要休假人员须先报告部门负责人,然后报公司办公室批准,经批准后,由部门负责人统筹安排人员代班。请假人病愈后三日内凭医院证明及医疗费发票核销病假。 

4、婚假及计划生育假:达到法定年龄结婚的生产人员,休假5天。女工因生育、哺乳、或职工因实行计划生育的,按国家规定享受有关待遇。 

5、丧假:员工直系亲属(主要指父母、配偶、子女、岳父母或公公、公婆)去世,可休丧假5天。 

6、工伤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自来水厂门卫管理制度2015-05-03 17:13 | #2楼

为加强水厂内部管理和治安秩序,预防治安事件和生产事件的发生,确保水厂财产安全,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环境,特制订如下制度。

1、凡来本水厂联系工作的外单位人员须持介绍信,至门卫值班室登记后方可进入,必要时值班人员可以要求出示有效证件。

2、凡来本水厂工作的外来临时工(包括临时合同工),必须经水厂保卫部门备案,发给临时出入证明,凭证进出。

3、凡外来车辆进入,门卫人员要主动询问、登记,并在指定地点停放,送货等外来车辆必须进入厂区的要求办理登记手续,方可开门进入。

4、凡水务集团或集团所属单位来厂考察、指导联系工作的车辆由门卫值班人员负责询问,确认身份后,方可进入水厂,并指定地点停放。

5、凡携运物资的车辆进入水厂,必须填明物资名称、送货单位、进入时间等。出厂时须停车检查无误后方可出厂。

6、水厂内部车辆和外单位如有物资出厂的,必须由有关部门开具出门证,值班人员依据出门证的货物核实后,始可放行。

7、私访本厂职工的外来人员,除取得被访人亲迎或者电话应访者外,一般应在门卫值班室会面,夜班期间一律不准会客。

8、非业务联系单位的机动车辆和外来人员,未经门卫许可不得在大门口停放和进入厂区。

9、非门卫值班人员不得在值班室内闲聊嬉闹。

10、水厂大门必须实行24小时关闭,如有车辆进出待办好一切手续后开启大门进出然后关闭。

11、凡进出水厂的人员均应举止文明,讲究卫生,遵守秩序,衣冠不整,不得入内。

【自来水厂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自来水厂实习报告05-30

自来水厂实习报告05-11

自来水厂的实习报告01-09

自来水厂工作总结03-22

员工的管理制度02-16

员工管理制度05-11

员工管理制度06-28

自来水厂的实习报告九篇02-20

餐厅员工的管理制度05-24

员工管理制度范本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