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安全制度>《安全工作调度会制度

安全工作调度会制度

时间:2022-04-10 02:57:00 安全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工作调度会制度

为加强对校园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规范和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加强工作部署和信息反馈,切实搞好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安全工作调度会制度

一、每年召开2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下半年各1次,上半年部署全年校园安全工作,下半年交流一年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进行总结 表彰,时间分别在春季开学和12月份。

二、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每月最少召开会议1次,每个季度4次。

三、学校要建立和落实安全工作和会议制度,各条线、年级组或教研组、办公室按规定定期召开条线、层面的安全工作会议。

四、会议应按规范按时召开,并形成详细的书面记录,放入安全工作管理台帐。

五、会议结束后,会议组织者应及时向上一管理层报告会议情况。

六、加强对会议制度落实情况的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将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列为学校安全工作内容。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制度2015-06-23 22:57 | #2楼

一、安委会会议

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时间由局安委会领导小组组长或副组长确定并主持。会议内容:听到安全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总结本季度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研究、部署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及有关活动;解决全局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参加会议人员: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资料和会务工作由局安全部门负责。

二、局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工作例会

每月召开一次,会议由安委会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内容:总结上一个月安全生产进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下月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对有关安全生产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对策和建议。参加会议人员:局安委会办公室成员。

三、全局系统安全工作例会

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由局安委会领导小组长或副组长确定并主持。会议内容: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对有关安全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参加会议人员为局属各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领导及安全生产部门责任人。

【安全工作调度会制度】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调度会议通知05-17

生产调度会议通知05-17

安全工作例会制度03-23

安全工作规章制度05-24

安全工作制度05-07

安全工作责任制度03-29

安全工作考核评价制度05-02

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01-31

安全生产工作制度05-06

学校安全工作规章制度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