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学校后勤人员考勤办法

学校后勤人员考勤办法

时间:2022-04-13 23:30:15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后勤人员考勤办法

为增强工作人员劳动纪律意识,规范日常管理,有效保障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扎实、稳妥、积极开展,特制定本办法:

学校后勤人员考勤办法

一、总则:后勤处考勤办法服从学校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对员工重大病事假,非后勤保障处审批范围内,由学校人事主管部门进行审批,由处办公室备档。

二、鉴于后勤保障工作实际情况,员工考勤实行目标管理,日常考勤由各中心(科室)主任或(科长)负责员工到岗考勤并进行登记备查,注明工作动向,每周不得少于三次。处办不定期、不通知随时抽查。

三、员工因病,因事请假,每学期原则上不得超过三次,请假累计原则上每学期不得超过15天,请假两小时以下由中心(科室)主任或(科长)审批并备档,两小时至一天由分管领导审批,处办公室备档,一天至两天由处长审批,处办公室备档,所有请假由处办在年终时统一上报学校人事处,按学校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执行。

四、每学期由处务会议对员工到岗情况进行综合评议,纳入年终考核,每人每学期因私请事假超过3次或请事假时间超过15天或旷工2次以上者,年度考核不得评优。

五、本办法适用于全体干部员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学校后勤人员考勤办法

为了加强我校教育教学的后勤保障,规范后勤教师出勤,特制订后勤教师考勤制度。希望后勤教师认真执行:

工作时间

1.每周正常工作时间为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节假日除外(门卫以排班为准)。厕所保洁人员以学校规定时间为主,学校和总务处组织的会议同为工作时间。

2.每日正常工作时间:签到、签退按每日前勤教师上下班时间点为准,门卫以交接-班时间点为准。寝室管-理-员:夏季19:30--次日7:30,冬季19:00--次日8:00下午14:00-17:00。两位管-理-员轮流值班(周一至周五必须有一人24小时在校值守,单日男管-理-员,双日女管-理-员)。

3.水电工不限工作时间随叫随到(包括节假日),及时处理学校水电突发状况。

二、请假方面

1.病假

(1)请病假3天以上必须凭医生证明,如无医生开具的病假条按事假处理。如遇突发事件可后补。

(2)连续病假7天以上(含7天)者,病假天数连续计算(含双休日)。

(3)请长期病假必须凭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全年期病假天数累计在一个月以上,考核出勤分取消并取消绩效考评部分。

(4)病假每天扣除0.1分。

2.事假

(1)请事假必须说明事由,事假每天扣0.2分。

(2)事假每人每学期累计天数必须控制在7天以内,超过7天每增加一天扣0.4分

(3)每周迟到、早退超过4次,每四次按事假一天计算。

(4)连续事假7天以上者(包括7天)事假天数连续计算(包括双休日)。

3.丧假:直系亲属死亡时,由校长批准事假三天。

4.旷工

(1)未请假不上班者视为旷工。

(2)旷工一天扣0.6分

5.请假手续的办理

(1)、请假必须填写好请假条。请假在2天以内的由总务处批准,2天以上的请校长批准。校长批准后请假人需向总务处打招呼。

(2)有事应提前请假,上班后及时到总务处销假。

(3)门卫、寝室教师请假后自行调班后,把情况通报给刘家权老师。由ZZ老师协助总务处协调换班。

三、日常出勤

1.迟到:上午和下午第一节课上课铃为准,上课铃响后到校的即为迟到。

2.早退以学校作息时间下班时间点为准,下班时间点之前离校的为早退。

3.门卫以交接-班时间点为准,寝室管-理-员以特定时间为准。

四、具体实施

1.签到、签退以学校指纹机时间为准。

2.出勤情况由教导处电子考勤记载为依据,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

3.考勤结果作为后勤教师年度考核、绩效工资考核、评优的最主要依据之一。

4.本制度从下发之日起执行。

EE中学公共厕所卫生管理制度

一、学校公厕必须切实加强管理,专人负责清洁卫生和设备设施维护工作。

二、保洁员工作要求:

1.公厕应在正常工作日每天早晨、中午各打扫及拖净,确保地面、便槽、小便池内无垃圾杂物,所有瓷砖无污垢。

2.周一早晨、周二至周四夜间及周五下午放学后必须用清沼液及清水各冲洗便槽一次。

3.女厕所垃圾篓及化粪池每周清理一次,每月全厕除扬尘一次。

4.洁具按规定摆放整齐,不得乱扔乱丢。

三、公厕应确保正常供水和下水道畅通,如遇不畅及时向总务处汇报处理。

四、每周一次对公厕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厕所无异味。苍蝇、蚊虫孳生季节积极采取灭杀措施。

五、    师生文明如厕,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卫生、节约用水,乱拉乱丢、乱涂乱画、损坏公物者一经发现严惩不贷或照价赔偿。

六、    保洁员工作实绩由值班领导打分为依。如大型检查受上级部门批评一次,此项绩效扣除四分之一。

【学校后勤人员考勤办法】相关文章:

考勤管理办法03-23

后勤人员考勤制度05-06

社区考勤制度办法05-10

公司考勤管理办法04-01

考勤管理办法11篇03-23

考勤管理办法(11篇)03-24

考勤制度管理办法05-06

考勤管理办法15篇04-04

考勤管理办法汇编11篇03-25

考勤管理办法(集锦11篇)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