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报告护士

时间:2022-04-14 09:41:13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辞职报告护士

人物:28岁的急诊科护士张小萍

辞职报告护士

心里话:工资低 上升空间小 身体状况下降

她选择在护士节这天悄悄离开

“离开了工作5年的岗位,心里像少了什么……”见到记者时,张小萍刚刚递交了辞职报告。

张小萍所在的医院,是省会里的三甲医院。工资、福利虽不是顶尖,但也比基层医疗机构及效益不好的医院好很多。

为何还要辞职?张小萍说,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张小萍23岁从护理学校毕业,在医院的就职仪式上,当接到那顶神圣的护士帽时,张小萍坦陈当时自己很感性地哭了。

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是张小萍的偶像,她一直期望自己也像“提灯女神”一样,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护理事业。

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张小萍说,护士是她又爱又恨的一份职业。

这5年来,她一直在急诊科工作,每个星期都有两到三天的夜班,并且在急诊上经常会有急救患者。每天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使得她身心俱疲。张小萍也曾想过换个岗位,但看到同事的工作状态,也退却了。

她的好朋友在神经内科工作,因为神经内科的病人多是偏瘫、失语的,吃喝拉撒都要护士照顾。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张小萍的同事甚至一度患了抑郁症。

张小萍说,她觉得自己毕业时的棱角已被磨平,甚至麻木。再加上工资低、上升空间小、辛苦劳累、身体状况下降等,她实在难以坚持了。她说促使她最后下决心辞职的还是家庭。张小萍说,因为丈夫是一名交-警,工作时间也是黑白颠倒。两人都无法顾家,到现在结婚3年了,一直没时间要小宝宝。

谈及以后的打算,张小萍说,她怀孕生完宝宝后,再想办法找份工作。但绝不会再找护理工作,可能会做点小生意。

【辞职报告护士】相关文章:

护士的辞职报告05-03

医院护士实习辞职报告12-08

医院实习护士辞职报告12-23

实习护士个人原因辞职报告04-27

2016年护士辞职报告范文05-03

2016护士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护士实习期辞职报告12-25

医院护士实习生辞职报告04-27

医院实习护士个人原因辞职报告04-27

怎么写护士辞职报告 三篇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