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辞职

时间:2024-03-25 14:28:18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学生会主席辞职

  辞职信

学生会主席辞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这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是我的幸运,一直以来我也非常的珍惜这份工作。看着学生会也在一点点的进步。我受益匪浅,感触颇多……从文体部成员到部长,再到现在的主席。在这过程中一点点的学习,充实自己。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不适合做领导,不管是别人还是自己的感觉都是这样,我的性格就是如此!相对而言我还更喜欢埋头做事。

  现在已经是第二学年了,对于我们来说可能也是在学校里的最后一年,毕业也不是那么遥远的事了,自己的命运最终还要考虑。我们高职课程本来就很多,每天都是排得满满的。第二学年正是决定命运的一年,改变我的命运,我必须全力以赴,不想有任何东西来干扰。马上10月份我还得参加去年错过的成人高考,必须好好复习。这之后还想自考本科。虽然说这年头学历并不重要,但这也是一个门槛。我必须把这通行证拿到手,最重要的是想好好的和班主任学习设计软件。上学期就是因为事情太多二课堂报了名都没上成几节课,为此班主任都找我谈过很多次。虽然说在学生会里,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学生会以外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学习。我想学习市场营销,学习交际英语,我想学习更多的软件……在这个社会如果不前进,就会被社会抛弃。我希望老师能理解我退出的原因。我们学生会还有许多工作能力强的同学,他们正在为学生会而努力奋斗,希望您能多给他们一些机会。

  我将在完成新生接待后离开学生会,以便完成工作交接。我很遗憾不能为学生会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学生会的业绩一路飙升!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刘 雷

  2011.7.20

  学生会主席与策划优秀辞职报告2015-09-06 15:33 | #2楼

  领导: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段时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假如在这段时间内因为我个人工作上的疏忽而导致对结果的负面影响,我深感抱歉。我只能以自己最大程度上的真诚致歉。

  学生会一个以目光堆积而成的金字塔,一个以团结为前提的大熔炉。加入学生会短短2个月以来真的教会了我不要少东西。指导我做人远甚于做事。做一个成功人,做一个成功的社会人,做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成功的社会个人。事件一:关于暑期社会实践(听从与奋斗)

  现实和理想有差距,做人与做事更有差距。

  成功需要勇气,不仅是用来克服困难,时候是来面对失败。去咀嚼那原本不该有的失败。很多时候一些人不是被失败****的而是被成功击垮的。那是一种余悸,是一种无奈,是一种心冷。我开始迷惘。

  我以为我们是凯旋的,我以为迎接我们的该是鲜花和掌声。但是我错了。那仅仅是我以为。我们得到只是他人的冷漠与好友的可惜。终于我们还是被雪藏。都怪我太自我主义了,我想的太天真也太幼稚。原来工作不仅仅讲的是一股拼劲,一种问心无愧,一种非获得成功不可的霸气。更重要的是讲技巧,在领导的话语里咬文嚼字,在领导的意思里斟酌推敲,不失时机的见缝插针以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的收获,以最奢华的辞藻填补实质的惨淡。

  现实和理想有差距,做人与做事更有差距。我以为大红鹰昭示众人的不仅仅是自信,专著。更是一种去划破长空的霸气。一种渴望“更高”的拼劲。红鹰人可以没有成绩但要有获取成功的勇气。那是一种精神。日益的疏远了我们,变的文字化了。

  事件二:关于干部换界会议(双代会)(和谐与团结)

  柏杨在《丑陋的中国人》一书中声称国人崇尚酱缸文化喜欢窝里反。于是我感慨也许团结只是时代政策下涣散的形式,而和谐只是掩盖过分差距后的一种丑态。

  干部换界会议后正当我准备大干一场时老师告诉我:第一只做学生会,团总支这块别干涉。第二别把学生会带的太好,要和团总支保持一致。遥想破浪会有时,却不料大鹏展翅恨天低。我明白了原来有时候可以不尽全力的干一件事有有时候可以不把事情做的最好。团结我渴望获取却不曾获取,和谐我们梦想拥有的从未拥有。最终团学还是分了家。有些时候我们错了。我们只注重个人与团队的团结却忽视了团队与团队的团结。于是精彩就开始了。虚伪掩盖下的团结向一把锐利的刺刀割断了通往胜利的唯一桥梁,而我们还在为那唯一的入场券明争暗斗。对着断桥自我安慰,不能前路的地方那就是终点。也许国人需要的是一次全民反省更也许国人需要的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战争。那样我们才不会忘记团结。和谐是一种文化是一种矛盾更是一种大环境下的战略思想。当生物以个体形式出现后便没有实际的和谐。毕竟我们不能为了和谐请求美国放慢发展的脚步等等我们,为了和谐向欧盟伸出乞讨的手。到底是我太现实还是太天真。和谐只是达不到平等后的一次大让步。对于现实我们无法用和谐指导。我们能做的只是实现内心与实际的和谐。使自己多一些内心的富足少一些形式的客套。

  事件三:运动会的领奖安排(沟通与被沟通)

  沟通是双向的,是互动的。跪着听从那不是沟通。那是不尊重。

  学生会辞职信辞职讲演2015-09-06 20:12 | #3楼

  学生会辅导员张老师:

  你好!

  递交这份辞职讲演是我在三思而行之后才做出的决议,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1、学生会事务繁多,过于挥霍精力,影响学习;2、学生会的官场风格令我感到异常不满。

  加入学生会的时候我是满怀信念的,参加这样一个光彩的组织是一件令我十分自豪的事件,由于这是我曾经幻想加入的组织,这是个高尚的组织,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与共青团不分高下。然而经由了半年的工作之后,我开端对学生会感到绝望,对本人觉得扫兴!曾经自负满满的我工作之后才发明,学生会的工作远比我设想的麻烦得多,不仅要处置调配的义务,还要处理在学生会内部奥妙的关联。

  学生会任务沉重,让我不得不抽出相称的精神去实现各项任务,以致学习成就有所下滑。但是这个并不是我要辞职的重要起因,因为为组织为大家服务是我加入学生会之前的准则,并不会因为过多占用自己的时光而分开“学生会”这么一个令人爱慕的组织。

  对学生会失望是从良久以前就开始的,学生会内部有暗里串通的景象,为了建立一个模范,身为学生会卫生的我没有像他们一样去油腔滑调地向检查职员求情,从而抹掉被扣的分数,而且在检查中精打细算,坚定实行“不能委屈一个好人,不能放过一个坏人”。因为被扣分班级的学生会成员不满,所以我们班老是被检查员鸡蛋里面挑骨头,为此我也没少赌气,但是也不好去跟检查员协商。虽然是鸡蛋里面挑骨头,凡是挑出来的都是自己没有尽如人意,扣分是未免的,汲取教训就好。

  最令我不能够接收的是年初的奖状,学生会奖状的发放采取互评制,我个人认为作为我们这个阶段互评制是一种最不牢靠的评定方式,因为我们这个年纪层的孩子远远不能做到公证评判、客观评判,要采用互评制完全是看谁的人缘好而完整不是看谁的工作完全得到了肯定。

  本次学生会奖状固然我拿到了,但是我看见在同一屋檐下的另一名学生会成员没有拿到他是纪律部副部长甄晋府。因为每次外出检查我们正好在统一天,而且都检查初一部,咱们每次都是一起外出履行公务。我们两个没有一次在未请假的情形下旷掉检讨事务,我们两个都是尽职尽责,但是这次优良学生会干部评选中他竟然没有拿到奖状,只管有三分之一的学生会成员不奖状,但是我无奈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对工作不当真立场不够恳切的学生会成员都拿到奖状了,到头来恪渎职守的干部居然都没能拿到奖状。奖状只是一张纸,并不是什么特别的奖品,但我以为它包括的是上级对下级工作的一种确定,学生会的奖状便是学生会对我的工作的肯定,这种肯定才是使我持续尽力工作的能源,我很感激学生会给予了我这种动力,但是我的错误呢?他与我一样努力工作了一个学期,为什么我可能拿到而他却拿不到?他并不比我差,他更不比那些对工作玩忽职守的学生会成员差!究竟是学生会成员互评的,假如是上级评定的,那么我可以懂得为上级不能够无比全面的看到每一个成员的长处,那样的话我还能够向上级领导说明;但是既然是学生会互评的,大家相互了解肯定要赛过领导对我们的懂得,并不是到了当初我去计较那一纸奖状,我只是盼望引导可以对脚踏实地工作的学生会成员一个肯定,给他们一个信心。『1 』

  院学生会主席离职总结演讲稿2015-09-06 9:39 | #4楼

  院学生会主席离职总结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其实能再次站在这里讲话我感到很光荣也很自豪,同时也有丝丝不舍。还记得是三年前的这个时候,我站在这个讲台上发表我的竞选演讲,一晃三年过去了,院学生会这个大集体给了我们太多的历练,太多的成熟。

  过去的三年中,院学生会创造出了不菲的成绩,这归功于院团委、学工处领导、老师不辞辛劳的关怀和勉励,更归功于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不懈努力。

  看到新一届学生会朝气蓬勃的举办各类活动,我心中无比欣慰,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在这里,我提几点希望:

  第一,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老师、同学服务。学生会每位成员作为一名高级学生干部代表的是学生会的整体形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对于同学任何形式的批评都要先找自身原因,提高自身素养,要做事先做人。 第二,处理好与分院、辅导员以及身边同学的关系。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必须经常与分院、辅导员以及身边同学沟通,分院是我们办好每一项活动的基础,多倾听辅导员以及身边同学对学生会以及自身的评价和好的建议,对我们这个团体以及自身发展都是有益的。

  第三,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锻炼自身能力固然重要,但扎实的文化知识在步入社会后的工作当中更为重要。

  第四,要将学生会工作网络化。将学生会人员名单,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等系统化,网络化,进一步完善学生会软件建设。

  第五,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做任何工作就必须有野心。想做统帅就要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要求自我,不断积累成就感,努力完善自我。一个连横幅怎么挂都不知道学生会成员是永远也当不了统帅的。

  学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是学生组成的团体,我们每一位学生分成员都是公仆,是志愿者。我们应该珍惜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提供的这一机会,“开弓没有回头箭”,胸怀为老师、同学服务、为院学生会的发展尽一份力的愿望,在院团委、学工处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帮助下,在“严谨、求是、务实、创新”的院风鼓舞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只要我们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矢志不移的面对压力和挑战,我们终会成就一番事业,开创一片天地,但愿明年的今天,当我们把学生会发展的接力棒交给下一届的时候,我们会说:我们是成功的。

  引用一句话来结束我的发言“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院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谢谢大家!

  学生会主席离职工作报告2015-09-06 19:17 | #5楼

  学生会离职总结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转眼间,学生会成员走过了本届学生会工作的最后阶段,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对领导和老师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其次,在这里感谢一年以来为学生会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所有成员,谢谢你们!

  三年前,我和各位同学一样,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年,很迷茫,不知所措,当我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是学生会给了我目标,让我找到了方向,那时起,我就立下了自己的承诺。一年前,我再次站在这样的讲台上竞选学生会主席的职务,那时,我已经在学生会的工作中磨砺出来,有了更多的信心,更多的勇气,更多的想法,是学生会让我不断的成长和进步。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这里,给我的学生会工作画上最后一笔,或有有些许遗憾,或许不够完美,但我却有许多的不舍,也有许多的期望。

  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在这一学年一直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

  1、健全学生会管理制度,使学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组织修订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教师教育学院内部管理制度》、《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值班制度》等。

  2、促进部门间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能,做到活动前有计划,活动中有思考,活动后有总结。

  3、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举办“勤思雄辩,谁与争锋”13级新生辩论赛,“教师教育学院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中国梦.家乡情” 作品征集等活动,制定了相关的检查制度,加强对晚自习期间学生行为规范的监督。

  4、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如“我是歌手”歌曲演唱大赛, “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毕业晚会,“共享温暖”教师教育学院与全国中小学骨干班主任联欢会,母亲节贺卡设计大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第十二届学生会在2015-2015年度中,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当然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总结我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一年来的经验,我对第十三届学生会提出如下几点希望:

  1、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包括微博,人人,邮箱,微信等互动软件,加强学生会的建设,做好宣传工作。

  2、完善学生会的相关制度,制定相应的考核制度,使工作的开展更加有章可循。

  3、结合教师教育学院的特色,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打造学院的精品活动。

  4、对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做更加细致的规划,展现教师教育学院社团的实力。

  5、加强与其他院系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6、加强学风的建设,规范同学们的考风考纪,养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再次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相信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定会继续努力,保持我们认真负责,专业创新的态度,再创佳绩!

  谢谢大家!

【学生会主席辞职】相关文章:

学生会主席辞职报考04-16

学生会主席的辞职总结04-15

学生会主席的辞职报告05-10

学生会主席辞职信03-11

学生会主席辞职书04-05

学生会主席辞职信04-15

学生会主席辞职报告04-15

大学学生会主席辞职05-09

学生会主席辞职报告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