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车库保安人员管理办法

车库保安人员管理办法

时间:2022-04-15 23:08:41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库保安人员管理办法

停车场保安员规章制度

为了保障酒店停车场规范有序的运行,为了能给宾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放心的停车场地服务,特制定以下安保管理制度:

一:安保职责

1:负责停车场内车辆的管理。

2:负责停车场内车辆的行驶和停放,维护停车秩序。

3:负责停车场内停放车辆的巡逻、察看,随时注意进入停车场内的车辆情况及车主的行为,对发现的可疑问题要及时报告上级领导或值班经理,确保车辆安全。

4:负责值班室、岗亭的卫生清洁。

5:不仅限于以上情况。

二:安保纪律

1:遵守《酒店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

2:遵守《酒店仪容仪表规定》,注意个人形象。

3:执行《酒店礼貌用语规范》,做到“微笑服务”“文明服务”“礼貌待人”。

4:值班期间不擅离职守、不聚岗聊天,做到有岗、有人、有服务。

5:值班期间禁止喝酒、吸烟、吃东西,不准嬉笑打闹,不准在值班时会客、看书报、听广播及做其它与值班职责无关的事。

6:指挥停放车辆的手势要规范化,声音洪亮,识别宾客需求,协调好与宾客之间的互动。

7:车辆停泊后,提醒宾客将贵重物品带走,关好车窗和后备箱。

8:爱护停车场各种设施设备,不得丢失、损坏、转借。

9:同事之间不得搬弄是非、不说脏话、不诽谤他人、不打架斗殴、不做破坏团结的事、不做有损酒店整体形象的行为。

10:服从统一安排,积极完成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11:不仅限于以上情况。

三:交接-班制度

1:按时交接-班,在接-班人员未到达前,当班人员不能离岗。

2:接-班时要详细了解上一班车辆的停放情况及本班应注意事项。

3:认真填写值班记录,交接-班时应将上一班移交的值班物品(如手台)及设备清点清楚,并在值班记录本上签名。

※:如有违规上述情况者,经核实后,由主管部门记录后,交由人力资源部作为对员工本人考核的依据。

地下室车库保安守则2015-09-06 8:24 | #2楼

1、 登记出入车辆的车牌及出入时间。

2、  巡视时须留意车辆有否贴上有效的停车证、无有效车证者须加留意立即向上级报告处理。

3、 留意进出车辆出入情况,凡进入停车场的任何车辆必须有保安部发出的停车证。

4、 监控中心必须注意监察闭路电视画面出入的动态,按规定切换,发现情况立即通知就近的保安,并做好记录。

5、 保安在巡逻时若有可疑人员在停车场内徘徊或逗留,需查明其身份来历。

6 、核对车证资料与车主档案是否相符,及所停放的车位是否正确。

7 、留意车辆门窗有否锁好,定期张贴车辆防盗通告。

8 、与监控室或与各岗位保持紧密联络。

9、 当值保安不得擅离岗位。(本岗位必须24小时值班)

【车库保安人员管理办法】相关文章:

员工管理办法07-29

计划管理办法07-28

招聘管理办法04-11

考勤管理办法03-23

销售招标管理办法05-19

政府招标管理办法05-19

自主招标管理办法05-19

公路招标管理办法05-19

企业招标管理办法05-19

设计招标管理办法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