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简短的辞职申请怎么写

简短的辞职申请怎么写

时间:2022-04-16 08:26:2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简短的辞职申请怎么写

辞职申请书简短范文1

简短的辞职申请怎么写

尊敬的老板:

你好!

首先感谢在公司的这些年,你对您的细心栽培.看着公司的业绩日益红火,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也许是受到老板您的影响,我认为什么事情只靠想是不行的,想要像你一样成功.只有从现在开始努力.继续充电,努力学到更多该学的知识.虽然有点舍不得,可是路是要靠我自己走的

所以,现在必须向您辞去现在的工作,离开这里也是我开始的第一步.希望您能理解!

望批准

同时在这里恭贺您,生意兴隆,和睦家庭,旺上加旺!

申请人:xx-x

时间

辞职申请书简短范文2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首先无可非议的要郑重感谢贵公司给予我近两年的工作机会。

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离职申请,敬请批准。

来到本公司也快两年了,正是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收获,也有过辛酸和痛苦,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让我感觉找到了一种依靠的感觉,工作了一年多,给我自己的感觉就是没有什么起色,由此我对于我最近在工作上的一些态度心理进行回想,最后我连自己想干什么,爱好做什么也不是很清楚,一连串的问号让我沮丧,也让我萌发了辞职的念头,并且让我确实了这个念头,或许有从新再跑到社会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找属于自己职业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的帮助,尤其感谢工段长对我的信任,支持和帮助,感谢所有给予帮助过我的同事们,忠心的祝愿贵公司蒸蒸日上,各位领导同事,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申请人:xx-x

时间

辞职申请书简短范文3

尊敬的××领导: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自从××××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快×年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申请人:xx-x

时间

简短的辞职报告2015-09-12 10:35 | #2楼

尊敬的总经理:

您好!感谢您能看我的辞职信,很遗憾,我即将离开这个工作岗位了。

步入手袋行业2年多,我很感谢公司对我的栽培以及您对我期望。但是现在对于这个行业我已经产生了严重的抗拒心理,每天上班成了最恐怖的事情,工作成为了我最厌烦的事情,对于这个行业已经不在感兴趣,不想再去从事跟手袋沾边的任何工作,加上家里也因为我本身的年龄问题而在不停的给我施压,工作及生活带给我的双倍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

为了以后的自立考虑,我决定辞职回家继续深造自己本身的专业,虽然我没有足够的心细,但是我会慢慢去磨合我自己的性格,还望您能批准!万分感激!

此致

敬礼!

经典版(简单)辞职信2015-09-12 22:39 | #3楼

辞职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经过深思熟虑,由于个人原因我决定辞去我目前在所担任的职位。我也相信您一定会在看完我的辞职报告之后批准我的申请。现实中有很多的无奈,每一人都会遇到这样情况。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事实就是这样,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不得不向单位提出申请,我需要换一个环境,换一种心情继续工作下去。我会尽早完成工作交接,最大程度上地减轻对大家工作的影响,希望单位能体谅我,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感谢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在我工作的这段(1年)时间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我在这只能说,我令您失望了!离开单位的这刻,我衷心向您说声谢谢!

敬礼!

申请人:

2012年10月26日

辞职报告 请假申请2015-09-12 13:47 | #4楼

辞职报告

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我这份辞职报告。

自毕业以来,我就服务于xx公司技术部。是xx让我从对xx不太了解到逐步掌握xx基础知识的转变,也是xx让我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工人到可以独立完成基本任务的xx员的转变。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朋友和关心我的各层领导、同事,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宝贵的就业机会,感谢领导的栽培,感谢朋友的支持,感谢同事的关怀,感谢我所认识的每一个人对我的帮助。

经过三年多的工作之后,回头看看,我突然发现自己还是一无所有:没有票子、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家的感觉,原来我依然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我开始迷失、开始迷惘、开始彷徨、开始失落……让我逐步失去了对生活的激-情和正直青年给我带来的快乐。但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就是在迷惘、彷徨与失落中度过,我希望有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定位。尤其是近段时间,我几乎完全失去了对生活的激-情与憧憬,满脑子都被房子、票子、车子、贷款、养家、房租、月供等等生活问题覆盖,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填满了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来。这些让我身心疲惫,失去了喜悦却又充满了痛苦。我希望能换个环境,改变自己的心态,缓解生活所带来的重重压力。

感谢xx给予的关心和厚爱,我希望在今年5月20日之前能移交好自己的工作和任务,以避免公司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再次感谢xx公司给予这次宝贵的就业机会。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 期:

请假申请

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我这份请假申请。

自毕业以来,我就服务于xx公司。是xx让我从一个对xx行业不太了解的新手到掌握xx基础知识的老员工的转变,也是xx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干的工人到可以独立完成基本任务的xx员的转变。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宝贵的就业机会,感谢领导的栽培,感谢朋友的支持,感谢同事的关怀,感谢我所认识的每一个人对我的帮助。

但是近段时间,我满脑子都充斥着房子、贷款、结婚、养家、房租、月供、工资等,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填满了压力,压的我很有些喘不过气来。以至于在工作时,精神不集中,并且身心疲惫,使我失去了人生的喜悦却又充满了生活的痛苦。我怕再这样下去,我的精神会走到崩溃的边缘,而成为一个精神病患者。这不是我希望的,我相信也不是公司希望的,可是这种压力是客观存在的。基于此,我希望公司能够允许我申请半年长假,我希望能够在半年的时间,通过有效的方法和环境的改变来缓解生活所带来的压力。

感谢xx公司给予的关心和厚爱,我希望在半年后,仍能够回归xx公司这个大集体的怀抱当中,到那时我希望能够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xx公司的事业当中!

申请人:

日 期:

辞职申请书2015-09-12 17:58 | #5楼

辞职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医院您好:

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读我的一封真诚辞职信。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医院之后,由于得到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在护士的工作中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通过在医院的工作,我在护士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顺利的取得了2015年参加宁夏卫生人事考试正式编制。对此我对于培养我的医院领导,深表感激。非常感谢这七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医院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医院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对我的离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医院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马荣

时间:2015.9.10

【简短的辞职申请怎么写】相关文章:

怎么写辞职申请通用02-02

简短的辞职信怎么写05-21

简短的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简短辞职信怎么写05-24

班委辞职申请书怎么写06-12

离职申请怎么写04-18

离职申请怎么写03-21

简短的辞职申请01-13

辞职信怎么写05-19

辞职报告怎么写_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