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电话招聘邀请面谈话术

电话招聘邀请面谈话术

时间:2022-04-16 19:11:35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话招聘邀请面谈话术

1、您好!请问您是×××吗?我是×××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我姓高。请问您现在说话方便吗?

电话招聘邀请面谈话术

2、您在上周五的时候通过招聘网站给我们公司发了一份求职简历,是应聘我们某某职位的,您还记得吗?

3、您的简历我们已经仔细阅读过了,我们觉得从您发过来的简历上内容来看,和我们目前这个岗位的要求还是很匹配的,想和您约个时间到公司来进行一个当面的沟通,同时你也可以对我们公司做一个进一步的了解,您看明天上午10点可以吗?

4、我们公司的地址是在-------,你可以乘坐XX路公交车到达,面试时间为上午10点,请准时参加。如果有其他的事情请提前打这个电话和我们沟通,如果我不在位子上的话,请告知我的同事也可以,我的同事会及时将您的信息转达给我。

5、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了解的吗?

电话邀请术2015-09-19 23:18 | #2楼

1.属地面试的电话邀请:

●打电话给候选人应做简单自我介绍,并询问候选人讲话是否方便:

标准话术(例):

“***,您好,我是**公司的招聘人员/经理,我得到您向我们公司投递的简历(您的朋友向我推荐您的简历),我想跟您做一个简单的交流,您现在讲话方便吗?”

●在属地面试的电话邀请中的观察要素(特殊现象):

2.异地面试的电话邀请:

●在我方参加的异地面试中,由于时间和经济成本较高,所以公司将在双方正式面谈前,将前期的电话邀约和邮件沟通作为对应聘者的较为经济的评测手段。

●异地面试最好不要直接邀请候选人参加面谈,可以先在电话中对候选人的情况做大概的了解。

标准话术(例):

“***,您好!我是**公司的招聘专员/经理,给您电话想就**岗位与您做一个简单的沟通,大概5~10分钟的时间,您现在讲话方便吗?”

在得到应聘者的肯定后,开始就以下内容进行了解。

●在异地面试的电话邀请中的观察要素(特殊现象):

在对异地应聘者的电话邀约过程实际上也是电话面试的过程,所以面试官不必急于当时给出回复,可以对异地应聘者进行综合比较分析后再做决定。

标准话术(例):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我们的面试官需要对候选人有个综合的评估和比较,近期我们的招聘经理可能会到您所在的城市进行集中面试,如果有近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再次通知您。”

专业而又详细的电话面试邀约可以说是“保证面试出勤率”的第一步,专业的电话沟通术语不仅展现出企业方的专业态度,同时是对求职者的一种尊重,在双方有效沟通的前提下,求职者会对自己及目标职位拥有清晰的认识,爽约机率会大大下降!

【电话招聘邀请面谈话术】相关文章:

人事打电话招聘话术_人事招聘的话术技巧03-15

招聘电话邀约话术技巧05-10

现场招聘及校园招聘话术04-30

关于招聘的话术05-26

电话销售技巧话术07-27

招聘面试技巧和话术05-18

邀请面试的话术03-20

电话销售技巧和话术03-15

电话约访面试话术05-19

电话销售技巧和话术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