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法务助理面试技巧

法务助理面试技巧

时间:2022-04-17 03:01:20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务助理面试技巧

法务助理面试技巧

法务助理面试技巧

      法务专员面试自我介绍(一)

不高,但能肩负重任;不帅,但能平易近人;字虽不正,心却正。羽球是最爱,篮球也常盖。喜欢运动的我,能把在球场坚韧性格和激-情带到工作上

岁月沉淀了躁动的心态,如今的我比学生时代更爱学习,因为懂得了什么是正能量;也比单身时代更富有责任心

坚持“当天事当天毕”原则。并经常告诫自己,务必仔细耐心对待每一个环节。工作再繁琐,不抱怨,坚持完成;

熟悉行政法、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金融法、房地产法、知识产权法等实用性法律法规

,只要您能给我机会,我定能迅速融入公司团队,努力工作,不负所望,发挥我最大的价值!

专业的法务专员面试自我介绍(二)

本人踏实,诚恳,善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能够用法律思维考虑、解决实际问题。热爱法律事业,希望能在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于2015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15年获得证券从业资格。

具有较为丰富的法律、证券、保险等方面的理论知识,特别在民商法、劳动法、经济法及投资并购领域皆有实际操作经验。

对企业法务、合规及反洗钱管理有实际操作经验和较深的理解。

对诉讼、仲裁的程序有实操经验、比较了解。

更是擅长处理不动产的建设工程纠纷及购房合同纠纷,小区物业管理中产生的相邻权纠纷。

法务专员结构化面试问话大纲2015-09-24 15:56 | #2楼

问题 1、请您作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问题 2、您为什么离开原来的那家公司?

问题 3、为什么选择应聘这个职位?

问题 4、请列举自己的优缺点

问题 5、假如您现在成功应聘上了这个职位,领导突然安排了一下三件事情:

(1)、经理要求你对本年度的本公司法律事故进行总结,现急需您马上提交一份年度报告,这份报告您尚未完成。

(2)、企业人事部出现人事纠纷,需要您马上去跟进。

(3)、现在企业有一个法律普及会议,需要您马上过去主持。请问:您将如何处理这三件事情?

问题 6、假如您是企业的一名新员工,各方面都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您的领导很器重您,而这让所在部门的同事对您有些异议,您如何化解这一局面?

问题 7、您比较欣赏哪位人物?(古今中外均可)问题

8、如果现在有两家公司愿意聘用您,一家是我们,另一家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并且他那边给您的各方面的条件都要好,您怎么选择?

问题 9、您怎么理解“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与“扫天下,何以扫一屋”这两句话。                                 

【法务助理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应聘法务面试技巧05-18

人事助理面试技巧05-12

应聘助理面试技巧05-17

销售助理面试技巧05-18

学生助理面试技巧05-18

招聘助理面试技巧05-18

面试商务助理技巧05-18

hr助理面试技巧05-18

建材公司法务面试技巧05-18

面试销售助理的技巧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