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游戏行业人力资源部面试注意些什么

游戏行业人力资源部面试注意些什么

时间:2022-04-17 04:33:0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游戏行业人力资源部面试注意些什么

1、自信,不论穿了什么衣服(不是不修边幅),长的怎么样(不是),都要侃侃而谈,不卑不亢,但却忌讳傲慢与不在乎,这个是有尺度的,要细思量一下。

游戏行业人力资源部面试注意些什么

2、回答问题有条理:听懂面试问题,不懂要说“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这个问题”,不用着急,组织一下语言再开始回答。

3、对这份工作要从事的愿望。要适时表达希望从事这个岗位的愿望,最好在面试前就想好。我面试的人员中有80%不会在面试前去了解面试的公司,但这个其实这个是你关注这个公司,并愿意在这里工作最有力的证据。

4、不要说谎。回答问题要有理有据,如果被不断追问也不会慌张。比如问你平时有什么爱好,你说读书,那你要准备好,他会问你读哪方面的书,为什么读这方面的书,每月大概读几本,最近读的是什么,收获是什么?所以不要说谎,有经验的面试官面前,谎言很容易被揭穿。

5、稳定性,表达你长期效力于这个岗位的愿望,即使在回答其它问题时也要注意不要表达出不会稳定于本岗位的意思。比如,“相较于这个专业我更有兴趣于……,”“我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你面试的那个岗位如果是按部就班的工作,当然如果刚好你面试的岗位就是个挑战性的工作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我还面试了……,那个结果我很期待”,还有其它类似的表述都会成为你不稳定的证据,会把你的表现大打折扣。

6、注重细节,在你与人力资源的所有交往中都要注重细节,比如邮件的回复,短信的回复,你就说“收到”那你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你至少要说你是谁,应聘的什么岗位,再对邮件或信息中的问题进行答复。还有进屋前敲门、进屋后关门等我想的就这些

【游戏行业人力资源部面试注意些什么】相关文章:

大雪节气如何养生应该注意些什么05-09

总裁面试注意什么04-07

一般面试问些什么问题04-24

去星巴克面试要注意什么06-04

不可缺的常识老板办公室风水要注意些什么04-05

非传统面试应该要注意什么03-21

面试的时候HR会问一些什么问题呢05-01

金融行业面试04-22

游戏行业调研报告05-18

面试施工员要注意什么?常见面试题有哪些?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