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4:37:11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优秀的辞职报告范文

尊敬的公司领导:

优秀的辞职报告范文

您好!

我很遗憾在此时向公司提交我的辞职报告。

离开公司对我来说也许并不意外,但是在外人看来,他们一定会认为我疯了,这么好的工作都不要了,这不是有病吗?不过他们不知道我的苦衷,我离开公司是有很多的原因的,在这里我要和公司领导说明一下。

公司早已名声在外,在别人看来能在概述工作是多么的万幸。我09年加盟公司,从学生转变成了一位工人,非常的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在工作中,同事、班长和主管都很关照我,虽然我的工龄是最短的,但概述的文化氛围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在家待岗期间,我争取到了一个出国的机会,现在已经身在异国它乡,工作早已安定。

公司是我的一个起点,只有放弃它,才有出路,再干下去只会浪费我的青春年华。公司的工资待遇实际上并不高,最终也只能算是衣食无忧而已,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有些老员工为公司奋斗了八-九年,十来年了,工作上一直是兢兢业业,结果得到了什么呢?还是普通的一线员工,工资待遇没有明显的提高,而管理者的工资却直线上涨,这是为何?悬疏太大了,难道因为他们没有管理天赋,就没有好的待遇。公司重视的是管理类型的人,对我们一线员工是不闻不问的。这样的环境并不适合我,我决定辞职,望各级领导尽快批复!

离开公司其实并非我的所愿,只是我不得不离开,我对自己的决定并没有感到后悔,只是离开公司对我来说有点不舍,我很怀念在公司的时候,我很怀念!

最后祝愿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优秀企业的职工辞职报告范文2015-09-25 16:39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非常感谢领导给予在××工作的机会以及在这两年里对我的帮助和关怀!由于某些原因,今天我在这里提出辞职申请,希望我的辞职申请能够得到公司的批准。

在××两年的时间里,公司给予我多次参加大小项目的实施机会,使我在这个工作岗位上积累了一定的技术技能和工程经验,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工作以外的处世为人等做人的道理。所有的这些我很珍惜也很感谢公司,因为这些都为我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带来帮助和方便。 另外,在和××部各位同事的朝夕相处的两年时间里,也使我对这个部门,对过去的、现在的同事建立了由浅到深的友谊,我从内心希望这份友谊,这份感情能继续并永久保持下去。

××的发展和建设在进一步的规范和完善中,真心祝愿××在今后的发展旅途中步步为赢、蒸蒸日上!

再次感谢!

×××

年月日

【优秀的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秘书优秀辞职报告05-03

校长优秀辞职报告05-03

医院医生优秀辞职报告05-03

员工优秀辞职报告怎么写05-03

优秀实习生辞职报告05-05

学生会干部优秀辞职报告06-23

公司职员合同到期优秀辞职报告12-27

辞职报告怎么写,辞职报告格式05-03

辞职报告05-03

经典辞职报告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