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怎样写简单辞职报告

怎样写简单辞职报告

时间:2022-04-17 04:44:4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怎样写简单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怎样写简单辞职报告

您好!

来到这个新环境,开始感觉还不错,真是想好好干下去。事实上也是如此,我很久没在一个公司干过这么长时间。我原来有很多项目,本想拉到公司来做。但是公司很多事情和你的行为让我感到失望。我以为,跟随一个英明果断、有人格魅力的领导打工,我才有发展和前(钱)途。

总之,今次,我之所以在公司做了不足一年便提出辞职,是因为公司给我的发展空间有限。而且自己表现出的能力,老板不懂得欣赏。我多年跳槽的准则是:既然老板不给自己发展机会,自己也不会给老板机会———辞职走人。

我辞职对公司不会有任何影响,高手有的是,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辞职人:xx

日期

简单辞职报告怎么写2015-09-25 16:19 | #2楼

亲爱的××领导: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自从××××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快×年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某些个

人的理由,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

来。

×× 敬上

日期: ××

【怎样写简单辞职报告】相关文章:

怎样写辞职报告05-03

怎样写辞呈05-18

简单有用的辞职报告范本05-03

2016简单的辞职报告范本05-03

简单的辞职报告模板范文05-03

2016简单辞职报告范文05-03

怎样写出差计划05-10

怎样写出差报告05-11

出差报告怎样写05-12

薪酬制度怎样写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