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母婴店辞职报告怎么写

母婴店辞职报告怎么写

时间:2022-04-17 05:47:54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母婴店辞职报告怎么写

亲爱的××领导: 

母婴店辞职报告怎么写

我可能会在×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公司。 

自从××××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享受这份工作。转眼快×年过去了,我要重新确定我未来的方向。诚然,论工作环境、团队、压力,甚至个人喜好,我都很满意。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 

,我最终选择了开始新的工作。希望你能早日业胶鲜实娜耸纸犹嫖业墓ぷ鳌?

当然,若你容许的话,我愿意,并且渴望在工余时间,为我们这个团队继续出力,最后,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只能忠心对你说对不起与谢谢你,并祝愿您和大家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 敬上

简单的辞职报告范文2015-09-26 10:17 | #2楼

尊敬的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领导:

我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自2011年10月5日进入公司,到现在已经一年有余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公司给予了我许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我对公司给予的照顾表示忠心的感谢!但是,经过近段时间的思考,我越来越迷惘!我越来越觉得现在的工作、生活离自己想要的越来越远。所以,我必须离开,去过我思想深处另一种有别于目前的生活。我想,生活应该是在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以后,再持之以恒地坚持!

公司目前已经过了一年最忙的时间,是充电、整顿、储备人才的时刻。相信,我的离开会很快有新生力量补充。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生活状态,所以,我现在对工作没有激-情、对生活也极其懒散。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其他同事受到我消极情绪的影响,也为了不让公司因为我出现工作上的纰漏等,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祝公司稳步发展,祝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此致

敬礼

【母婴店辞职报告怎么写】相关文章:

母婴店活动方案05-11

母婴店活动策划方案05-11

母婴店创业计划书05-16

母婴用品店开业活动方案04-02

母婴店元旦活动方案03-02

母婴用品店开业活动策划方案05-03

母婴店三八节活动方案02-05

辞职报告怎么写_05-03

怎么写辞职报告05-03

母婴店元旦活动方案7篇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