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工地门卫值班管理制度

工地门卫值班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7 08:55:40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地门卫值班管理制度

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得擅自离岗。

工地门卫值班管理制度

2、应忠于职守,不徇私情,依法办事。

3、货物进出有权查验,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查问拦截扣留,并向负责人汇报。

4、严禁无关人员在工程范围内逗留或寻衅闹-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并向领导汇报。

5、加强值班巡逻和夜间守护,重要部位、 要害部位、防火部位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要害部位安全,维护正常秩序。

6、发现治安隐患应当及时反映,发生案件应当保护现场,并有权报告。

7、对玩忽职守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8、认真负责门前三包卫生工作和工程范围内必要的清理保洁工作。

3 施工现场门卫值班管理制度 22015-09-28 22:46 | #2楼

1、门卫值班人员上岗时要坚守岗位,敢于劝阻、制止扰乱企业治安秩序的行为,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

2、门卫值班人员应尽职尽责,不得看书、下棋、睡觉或做其他有碍本职工作的事情,不得擅自离岗。亦不得随便让他人代岗。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汇报,严禁酒后值班。

3、进入工地的各种材料,值班人员必须进行认真登记,注明材料数量、车的种类和车号,并填写日期、装卸材料要登记。

4、外运材料必须有单位工程负责人签字,门卫值班人员认真查验、登记无误,方可放行。

5、值班人员要建立交接-班记录本,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在交接-班时,经接-班人员核查无误后,双主签字后方可接-班,以便分清责任。

6、保证昼夜轮流值班,严禁私自离开工作岗位,值班时间不得睡觉喝酒,不断进行巡逻检查,违者罚款100元。

7、如发现有偷盗者,迅速报警并通知管理人员。

8、白天值班期间门卫要负责大门处的卫生包括厕所。

8、以上各项值班人员严格遵守,违者罚款100元。

9、如因值班期间因值班门卫玩忽职守造成财产损失,项目部视情况的严重性给予值班门卫罚款处理。

郭可明联建房项目部

2011年12月8日

施工现场门卫值班管理制度2015-09-28 8:59 | #3楼

1、门卫值班人员必须必须忠于职守、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昼夜巡视,保护施工现场财产不受损失。

2、门卫值班室内保持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门卫值班室不得作为休闲、娱乐场所,谢绝无关人员逗留。

3、门卫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准打牌、下棋、吵闹、串岗、离岗、干私活、喝酒、看电视等。夜班当班时不准睡觉,必须在自己的负责范围内巡逻。如查到不在岗或睡觉,罚当班人50元,在当月工资中扣除。如造成失窃,必须全部赔偿其经济损失。

4、门卫值班人员发现有突发事件或重大险情应立即采取措施防止事态、险情扩大,并及时向相关管理人员汇报。

5、门卫人员现场巡视时,密切注意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机具设备等。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相关管理人员汇报。

6、门卫人员应提醒、监督进入施工现场人员戴好安全帽,并向相关人员(如车辆运输人员、材料供货方、来访人员)义务宣传有关安全、环境管理规定。

7、门卫人员礼貌待人,严肃制度,搞好大门内外卫生,疏通车道,及时处理门外设摊及围观人群,非工作需要严禁外人进入施工场地。

8、坚决执行作息制度、交接制度、移交制度,不得私自离开工作岗位,如发现门卫人员和他人勾结作案,视情节轻重,按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和罚款一并进行处理。

【工地门卫值班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门卫值班管理制度02-28

工地门卫管理制度02-24

门卫值班管理制度14篇02-28

门卫值班制度09-06

学校门卫值班的管理制度03-29

幼儿园门卫值班的管理制度01-05

小区门卫值班制度06-18

建筑工地门卫管理制度04-09

工地门卫管理制度9篇04-16

工地门卫管理制度(9篇)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