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办公楼值班管理制度

办公楼值班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7 09:56:21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办公楼值班管理制度

第一条 门卫承担平时值班并由综合科管理,值班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

办公楼值班管理制度

第二条 节日或特殊情况下的值班,由综合科安排并组织管理。所有值班要按时交接-班,严格交接登记手续并做好值班记录。接-班人提前半小时到岗,交-班人推后半小时离岗。值班期间如发生安全事故除及时报告外,由当班人负责处置。

第三条 值班人员要加强夜间巡逻,关好楼内电灯、水龙头和窗户,确保楼内安全,同时做好电话记录,如发生意外情况要果断处理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报告,不得扣压,不得延误。

第四条 门卫对外来办事人员要主动热情,检查证件并进行登记,不得让无关人员进入办公楼内。

第五条 门卫负责本所上班人员车辆管理。停放在车棚内的自行车如发生丢失,由门卫负责赔偿。

第六条 加强办公楼管理,凡属公共财物,未经领导同意一律不准带出。楼门下班后要关闭上锁,未经所领导同意,不得留宿外人。

第七条 维持办公楼门前秩序,不准在门前停放机动车辆、自行车和摆设摊点。第八条 综合科对门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发现有脱岗现象或违犯本制度的现象,要及时纠正。

办公楼值班人员管理规定2015-09-29 9:54 | #2楼

为了维护办公楼的工作秩序,使工作人员有一个安静、舒适、和-谐的办公环境,为此对保卫值班人员作如下规定:

一.仪表端庄,礼貌待人,说话和气,态度和蔼,认真负责,忠于职守。

二.非本楼工作人员进入要进行了解,登记,及时为其联系相关科室或人员。

三.对于推销产品、介绍业务,大声说话、大声打电话者劝其离开,拒绝入内。

四.对表情异常、愤怒、脏话不断要找院领导者,要进行劝解并及时通知医务处、警务室、保卫科。

五.下班后要检查一、二、三楼东西门是否锁好,对进出人员要观察,特别是带走物品要多留意,发现可疑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值班队长处理。

六.要熟悉楼内工作人员(职务,姓名),及工作楼层、科室名称、电话。

保卫科

2012年3月12日

办公室值班管理制度2015-09-29 18:19 | #3楼

1、办公室财产保管。如有借出物品,一定要登记并及时催还。

2、将工作内容及时登记在日志上。收到请柬、文件时,必须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并及时登记备忘。做好交接工作:做了什么事,那些事已经处理,那些事情还需要处理,请记在值班日志中。

3、按时到岗,观察办公室的整洁和卫生状况,根据情况打扫卫生,不得在办公室喧哗、吵闹,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4、有领导前来会议,要主动打招呼、倒茶,热情接待。

5、要熟悉院办老师及相关领导,见到老师要尊敬称呼。

6、接听电话时,主动客气应接相关工作,面向不同部门、单位、人、事。联系相关具体老师,急事马上汇报,并作好记录。

7、值班必须签到,代班的同学需写清楚帮谁代班。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请假。

8、下班时要整理好办公桌。关闭所有电器。

9、如办公室没开门则及时与 xx 联系。

10、熟悉本部门工作情况,严禁在办公室做与值班无关的事。

11、培养后备干部:相关工作建档和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开展情况,负责人加强业务指导。

12、本制度自20xx年x月xx日正式执行,请各值班人员认真贯彻,严格执行!

【办公楼值班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管理制度06-12

值班的管理制度01-03

办公楼管理制度12-30

医院值班管理制度05-13

值班制度管理制度05-11

酒店值班管理制度02-11

学校值班的管理制度02-10

保安值班管理制度04-07

值班中心管理制度03-31

物业值班管理制度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