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卫生制度

时间:2022-04-17 13:41:28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茶馆卫生制度

1.茶座卫生制度

茶馆卫生制度

第一条 茶桌椅整洁,地面清洁,玻璃光亮,有公共卫生间。 第二条 要每天清扫,达到无蝇、无蜘蛛。 第三条 茶具用后洗净、消毒、保洁。 第四条 服务员穿戴清洁工作服,工前、便后洗手消毒。 第五条 泡茶的水必须煮沸。 第六条 服务人员工作时禁止涂指甲。 

2.卫生检查制度 第一条 大堂经理应每天进行卫生检查; 第二条 发现卫生不合格者进行教育和经济处罚。

员工管理制度:

一、 员工日常制度 第一条 确因某种原因不能上班的员工,应事先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应设法

于当日大堂经理,并得到许可,否则视为旷工。 第二条 技师工作时间不能穿着制服外出购物,不准喝酒,大声喧哗.

第三条 除指定人员外,不准使用客用设施。 第四条 每位技师进入茶楼范围内应佩戴胸牌。 第五条 大堂经理有权随时抽查胸牌。 第六条 非相关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吧台。

二、 员工职业素质 第一条 对工作尽职尽责,不带不良情绪上岗。 第二条 掌握熟练的业务技巧和服务技能。 第三条 对顾客的合理需求以最大限度的满足,热情大方,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心理 素质。 第四条 具有文化、品德,智能的自我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三、 技师职业仪表 第一条 容貌:发型梳洗明快舒展,自然,,双手保持清洁,要求化淡妆上岗。 第二条 服装:按岗位规定和要求着装,着装要端庄,大方,整洁,得体,工号牌佩戴 胸前 第三条 表情:接待顾客要微笑迎接,热情诚恳,和蔼可亲。 第四条 举止:按规定站立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端正的姿势。礼貌的接待好每一位顾 客。 第五条 卫生:注意口腔卫生,不吃带异味的。 第六条 不迟到,比早退,有事请假。

宿舍管理制度

为了搞好员工宿舍的管理, 使大家有一个清洁舒适、 安全有秩序的住宿环 境,现规定如下宿舍管理条例,希望全体员工共同遵守: 第一条 自觉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和卫生习惯, 保持宿舍的良好秩序与卫生

环境。 第二条 保持室内物品摆放的整洁与美观,不得乱摆乱放。 第三条 每天必须安排一位员工打扫卫生,以保持宿舍的清洁。 第四条 爱护公物,损坏者须照价赔偿,并按情节给予行政处罚。 第五条 养成良好的消防意识,做到安全用电、用火,不准在宿舍内乱拉电 线与插座,不准使用高压电器等,同时节约用水、用电,做到人走灯熄,

断电源,发现火灾隐患须及时向大堂经理报告。 第六条 工作人员不准带外来人员在宿舍住宿,否则大堂经理有权 拒绝外来人员进入本茶楼员工宿舍, 同时外来人员必须要晚上 24 点之前离开

宿舍。

【茶馆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茶馆员工上岗培训制度05-09

茶馆员工管理制度05-11

卫生制度05-06

卫生的制度12-20

麦当劳卫生制度06-14

小学卫生制度08-04

食堂卫生制度08-06

班级卫生制度08-07

公司卫生制度08-08

职业卫生制度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