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事故反思>《刚铁厂安全事故反思

刚铁厂安全事故反思

时间:2022-04-17 15:32:12 事故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刚铁厂安全事故反思

7月20日讯 7月19日,曹村煤矿事故山能淄矿埠村煤矿3800余名干部职工均完成了个人思想、工作中的问题反思与查找任务,转入讨论摆查阶段。曹村煤矿事故针对暑季气温高、雨水勤、安全问题多发等的实际特点,曹村煤矿事故该矿为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员认识、工作境界,曹村煤矿事故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曹村煤矿事故开展了“三反三查”摆查活动,强化暑季安全管理。扣紧思想实际,开展“三反”。 曹村煤矿事故一是反松懈。反对认识上的松懈状态,曹村煤矿事故工作上的懈怠滞后,曹村煤矿事故责任落实上的抓而不紧、管而不严等问题;曹村煤矿事故二是反麻痹。发对思想上的麻痹大意、麻木不仁,工作态度上的消极应付、置若罔闻,曹村煤矿事故具体工作中的无所适从、听之任之等问题;三是反失误。反对工作中凭经验、凭感觉、凭运气的做法,曹村煤矿事故造成工作落实上失枝脱节,曹村煤矿事故因循坐误,,曹村煤矿事故彻底消除工作中的误操作。

刚铁厂安全事故反思

扣紧工作实际,开展“三查”。 曹村煤矿事故一是查思想。

深入查找自己工作中因哪些思想问题而造成了工作上出现问题;二是查行为。深入查找今年以来工作中出现了哪些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曹村煤矿事故三是查隐患。曹村煤矿事故查找在人的安全行为和物的安全状态下,曹村煤矿事故还有哪些不良倾向和安全上的隐患。三查三反活动贯穿整个三季度,曹村煤矿事故分“剖析反思、讨论摆查、制定措施”三个阶段进行,曹村煤矿事故力求“反查”与促进整改、强化管理同步。同时,加大干部素质提升和工作作风深入转变稽查,力促安全管理上水平。与此同时,开设井口、餐厅两处清凉驿站,曹村煤矿事故确保职工暑季充分享受清凉生活。

【刚铁厂安全事故反思】相关文章:

职工个人安全事故反思_安全事故反思范文03-31

安全事故反思06-17

安全事故反思06-16

安全事故的反思04-29

安全事故的反思01-23

安全事故的反思个人09-20

安全事故反思心得09-28

校车安全事故反思02-09

【热】安全事故反思03-07

安全事故反思【精】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