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都匀停车管理公司

都匀停车管理公司

时间:2022-04-17 20:07:21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都匀停车管理公司

近日,编辑获悉,黔南州都匀市人大代表龙恒腾向有关部门提出关于加大整脏治乱,加强城市管理的建议得到了答复,都匀市城乡规划部门表示,目前,都匀市正在考虑开发立体车库,力争尽快解决停车难问题。

 都匀市人大代表龙恒腾提出,都匀城市发展、车辆增多,与之相对应的停车位的不足,导致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越来越严重,车辆维修商户在城市街道边随处可见,由于修车商户缺少专业经营场地,导致维修商户大多占道维修经营,人行道损坏严重。

都匀停车管理公司

 都匀市城乡规划局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拟将采取相应措施加以落实:在北郊市场凤凰汽车配件城用地面积2154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40平方米,其中1120平方米汽车修理门面,该项目已基本竣工。都匀市已在羊场坝附近对都匀市汽车产业城进行了选址规划,用地面积约500亩,该项目集汽车贸易、汽车博览、汽车物流、售后服务功能于一体,保修汽车4万辆以上,并与投资商签订了《都匀市汽车产业城项目投资合同》,目前正在筹备中。2015年以来,都匀市已建成停车场并投入使用的有7个项目,停车位共577个,已建成准备投入使用的有6个项目,停车位共1178个,有地下停车库设计的在建项目共19个,预计将达到3031个停车位。同时,正在考虑开发立体车库,力争尽快解决停车难问题。

【都匀停车管理公司】相关文章:

公司停车管理制度02-13

公司停车场管理制度06-21

公司停车管理制度4篇04-11

公司停车管理制度6篇02-14

公司停车管理制度(6篇)02-15

公司停车管理制度(集合6篇)03-23

物业公司停车场管理制度03-31

公司停车场管理制度3篇06-23

公司停车场管理制度(3篇)06-24

公司停车场管理制度(6篇)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