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制度

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制度

时间:2022-04-17 21:15:47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制度

一、为加强卫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内部绩效考核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的积极性,营造公平、有序、和-谐的人才竞争环境,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制度

二、对卫生监督协管员、信息员的考核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开、公正的原则。

三、卫生监督协管员考核分为季度考核、半年度考核、年度考核及专项考核四种。

四、考核内容主要是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以工作实绩考核为重点。

五、卫生监督协管员日常考核由所在乡镇卫生院负责,必须对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工作情况如实记载。

六、县卫生监督所对乡镇卫生院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评。

七、卫生监督协管员考核以卫生监督管理效果为主,同时考核履行职责情况。

八、考核结果分为A优秀(90-100分)、B合格(80-89分)、C基本合格(70-79分)、D不合格(69分以下)四个类别。考核结果应作为对协管人员续聘、解聘、奖惩等的重要依据。

九、年度评优的比例一般控制在总人数的10%。对年度考核为不合格的进行离职培训,对连续两年考核确定为不合格予以解聘。

十、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于收到考核结果一周内向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书面报告申诉。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应对考核结果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上报考核领导小组审定,审定结果通知当事人。

【卫生监督协管考核制度】相关文章:

卫生监督协管考核总结05-13

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管理办法及考核方案05-02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计划01-09

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方案05-17

卫生协管目标责任书05-05

监督考核制度(范文)05-02

城-管协管员面试技巧05-10

城-管协管员工作心得05-17

高管考核制度_图文05-01

协管员个人总结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