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公司办公楼卫生制度

公司办公楼卫生制度

时间:2022-04-17 22:33:5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办公楼卫生制度

为保持办公楼内优雅整洁的环境,全体工作人员应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大家能在清洁、舒适、优雅整洁的环境中愉快地工作,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公司办公楼卫生制度

1、凡办公楼内的后勤管理人员和进入办公楼的员工,应举止文明,衣着整洁,讲卫生,爱清洁,自觉维护办公楼的整洁环境,自觉爱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美好的工作环境。

2、办公楼内各办公室,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每日早上上班前应各自动手清扫整理干净,不能在上班中搞卫生,要时刻保持各自办公室“整洁干净”的形象,并定期(每月最后一天下午)进行大扫除。各办公室必须将清扫出来的垃圾倒到一楼楼梯底下的大塑料桶里,不准随意扫出室外了事。

3、董事长、总经理办公室、接待室、会议室、招待所、走廊、楼梯及扶手栏杆等办公用场地卫生清扫工作,由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打扫管理。

4、走廊及楼梯,要每日清扫两次;洗手间要每日上午、中午各清扫一次,要保持洗手间内卫生清洁,空气清爽;接待室要每天早上清扫一次;会议室要在每次开会前后各清扫一次,要把桌椅摆放整齐;招待房平时一周清扫一次,遇有客人入住,要在客人入住和离开前后各清扫一次;娱乐室每周要清洁两次以上;走廊外面的玻璃窗及办公楼正门玻璃,要每周清洗一次。

5、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不乱抛果皮、纸屑等杂物,必须将废弃物投入就近的垃圾桶中。禁止向窗外吐痰、抛物、泼水。

6、文明使用洗手间。做到用后冲洗、洗手以后要关紧水龙头。茶叶渣和杂物不得倒入便池和洗手盆,保持水道畅通。

7、任何人都要爱护办公楼配备的设施、用具,要共同维护;公用的清洁用具不得移位或挪作他用,用完以后要放回原位摆放。

8、下班前应将办公室窗门关严锁好,将室内一切电源切断,做到“防泄、防密、防火、防盗、防雷”。

9、办公楼内各部门卫生实行不定期是互查,对不能按时清扫卫生,达不到卫生标准的部门将予以通报批评。

【公司办公楼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办公楼卫生管理制度12-19

办公楼卫生管理制度04-19

公司卫生制度08-08

办公楼卫生管理制度3篇04-24

公司制度管理卫生制度04-20

公司卫生制度14篇05-21

公司卫生制度15篇05-22

公司卫生制度(15篇)05-22

公司卫生规章制度01-12

公司办公楼管理制度(5篇)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