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ktv厨房卫生管理制度

ktv厨房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7 22:37:0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ktv厨房卫生管理制度

在酒吧经营管理制度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内容则是卫生管理制度,而卫生管理制度又包含很多内容,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酒吧在卫生管理制度中对其厨房卫生的相关规定。

ktv厨房卫生管理制度

①酒吧厨房里的盛放生、熟、荤、素食品的用具要严格区分开,并做到不落地,洗净消毒,摆放整齐。 

这样做不但看起来非常的美观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②酒吧厨房中的各种餐饮设备、电器设备用具必须摆放整齐,并且要保证这些设备清洁卫生。

为了符合这一卫生管理的内容,把这一点做好酒吧可以采取有专人负责这方面的工作。

③为了保证厨房中有一个比较好的环境可以采取坚持每次操作完毕后彻底清扫一次,每周大扫除一次,以保持操作间光亮、整齐、干燥、卫生。

很多酒吧在经营管理的时候一般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只是质量的问题。有些酒吧厨房是每天都在打扫但是打扫的效果并不好,为此在这一卫生管理制度中我们加大了力度,也就是说当发现这一工作做的不到位时给予相关负责人经济处罚,也就是罚款处理。

④建立日常和定期清扫制度,实行厨房卫生分片包干等责任制。

这一条卫生管理制度看似与上面的那一条非常相似,更确切的说应该是上一条的补充。

⑤厨房操作间内不准喝酒、吸烟、洗衣服、停放自行车、摩托车

大家应当知道酒吧厨房是用来干什么的,因此为了预防有些员工在这方面发错误所以特别在卫生管理制度中增添了这一条,不过一般酒吧的厨房中不会有这一现象的。

以上这五条便是酒吧在经营管理制度中对卫生管理制度的详细内容,这一制度还不够完善需要在日后的经营管理中加以完善。

【ktv厨房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ktv厨房管理制度范本04-26

ktv卫生管理制度06-27

厨房卫生管理制度01-26

厨房卫生的管理制度01-23

厨房卫生的管理制度03-18

员工厨房卫生管理制度05-08

厨房卫生制度管理制度02-10

ktv卫生管理制度(4篇)04-19

ktv卫生管理制度4篇04-15

厨房卫生管理制度9篇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