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值班制度>《医院夜间行政值班制度

医院夜间行政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18 01:06:32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院夜间行政值班制度

1.行政总值班由院领导、职能科室有关人员参加,在非常规工作时间里,处理医疗、行政和临时应急工作。

医院夜间行政值班制度

2.行政总值班处理值班期间要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处理紧急通知,签收机密文件,承接急办事务。协调涉及医疗、行政、后勤、总务、保卫和消防等事务,监管全院各岗位的工作情况,负责答复各部门咨询及对外单位联系等。

3.行政总值班负责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发挥组织者的作用,要求在≤10钟到位,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报告值周院领导,各相关科室应服从行政总值班的调度。

4.值班人员有职责接待、处理非办公时间的各类投诉,包括来电、上门投诉等。根据投诉事件的紧急轻缓分别处理,紧急投诉事件班内要及时处理,重大事件及时向院领导汇报。一般事件等办公时间转送投诉中心,并由投诉中心予以协调处理回复。对班内已处理的投诉需填写投诉处理单,班内未处理的投诉需认真做好交接工作。

5.值班期间要负责巡查、督导夜间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减少隐患发生。

6.值班人员有权组织人员集中力量解决临时发生的问题,有权调用医院机动车辆。

7.值班期间如遇紧急抢救而又无钱的患者(车祸、刑事案件等),行政总值班负责签字解决,开通绿色通道,同时应与护送来院的同志联系,取得有效证件、电话号码等。

8.行政总值班要做好值班记录,认真交接-班,不得擅离职守。临时去向及时告诉有关人员,必须保持通讯畅通。

9.值班表由院办负责制订。值班人员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时,经院办公室同意可找人调换值班,但不得擅自找人代替。

10.每班交-班前,认真做好值班室固定资产交接-班。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2015-10-10 11:23 | #2楼

一、行政值班人员由院级、机关职能处室和群团组织人组成,分成若干值班,由院级担任组长。每个值班值班一天,轮转,长假期间不另行排班。

二、在节假日、双休日期间,由院办公室提前一天通知值班的组长,告知值班,值班组长通知组内人员。组长遇出差或有其它事情参加值班,要指定一名组内人员担任临时组长(事前告知院办),本组的值班工(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作。

三、值班在值班期间,当天医院的医疗和行政事务,包括适时地对临床科室的查岗检查。当天能的问题应,的事情应记录,在机关行政人员集体上班时。凡遇特殊紧急情况又在当天而本值班又不了的,应通知科室和开会。

四、值班组长应委托一名组内人员当天的值班记录,并在当天值班结束时将值班记录本交到院总值班室,院总值班室人员将值班记录本送交到下一值班,下一值班人员在上班时也应到院总值班领取值班记录本,以此往下传递。院人员在上班时,应对值班记录本检查,对在值班期间的问题,应地提交到和科室或会议解决。

五、八小时工作之外,机关所有工作人员都预备行政值班状态,二十四小时通讯联络畅通。医院总值班人员在值班过程中遇有不了的问题,请示、通知到、科室人员时,的答复,需要到场的,无条件地到场问题。

六、机关工作人员在休息时,凡医院遇有抗击自然灾害、重大医疗抢救等紧急情况时,哪种渠道到消息后,地赶到办公楼,视情况立即工作状态。

七、行政值班人员无故不值班的,机关工作人员在院总值班人员请示、通知后无故推卸或场的,凡一次取消当月的管理津贴或奖金,并取消当年的评先选优的资格,恶劣和严重损失的,法律法规严肃。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2015-10-10 18:16 | #3楼

一、院行政值班由院领导、职能科室有关人员参加,负责处理非办公时间的医务、行政和临时事宜,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及时传达、处理...

一、院行政值班由院领导、职能科室有关人员参加,负责处理非办公时间的医务、行政和临时事宜,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及时传达、处理上级指示和紧急通知,签收机密文件,承接未办事宜。

二、行政值班要保持24小时手机开通,值班时间:每天正常上班时间以外的时间,均由行政值班负责。

三、值班期间要负责检查夜间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四、值班人员要严格坚守工作岗位,如巡视病房或有事离开值班室时,要及时将去向告诉院保安人员或当班医生,以便寻找。

五、值班期间发生的重要问题,如值班人员无力解决,要立即向有关领导汇报。

六、做好值班记录,于次日上午向院办公室交-班,简要通报值班情况。

七、值班人员有权组织人员集中力量解决临时发生的问题,有权调用医院机动车辆。

八、值班人员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时,经院办公室同意可找人调换值班,但不得擅自找人代替。

九、每班交-班前,清扫室内卫生,认真做好相关事务的交接-班。

十、值班人员要遵守值班规定,如形成空岗或擅离职守,不管是否发生事故,都将视情况扣发值班人员当月部分或全部奖金;如发生事故,除进行经济处罚外,还要视事故性质和损失程度给予行政处分。

【医院夜间行政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02-06

领导夜间值班制度04-30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6篇)02-06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8篇02-19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8篇)02-20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6篇02-06

夜间值班管理制度09-26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合集8篇02-20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汇编8篇)02-20

医院行政值班制度合集6篇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