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经典语录>《一个人寂寞经典语录

一个人寂寞经典语录

时间:2022-04-18 01:23:48 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个人寂寞经典语录

1、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等待。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夜晚了,也不记得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个人依然在坚持,依然在等待。

一个人寂寞经典语录

2、选择孤单,选择寂寞,选择沉沦,选择等待,等待一个没有结局的天长地久。在一个人的世界上演与爱无关的独角戏,把梦想和希望折叠了寄给明天,把悲伤和痛苦陈旧了在记忆里埋葬,用沉默和淡然来掩饰所有不安、无措,还有绝望……

3、每当晚上的这个时候,心里总是空空的,感觉就好像被好多人抛弃和遗忘那样,深深的寂寞将我淹没,不知道如何是好。

4、分手之后,我在空旷的世界里寻找一个人的寂寞。

5、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听歌,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喝酒,一个人难过,一个人开心,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自哼自唱,一个人等待月落晨起,一个人走过风风雨雨,一个人生活着,真的很寂寞,很孤单。

6、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你还能坚持 去做。

7、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们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们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8、有时候,你必须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拥有。

9、流浪在时光的海洋上,坚定地追逐梦想,免不了有一些悲伤。每一个在海上流浪的背影,总会因为有太多的梦要追,而各奔东西。而背影,也总是会越来越孤单。

10、淡然,是人生的一种成长。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11、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每一个梦,每一分钟,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13、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14、一个人行走,想你念你时,是心伤么?支离破碎的天空,总是,拥有支离破碎的思绪。记忆,渐行渐远;心,越来越孤单。

15、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 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

16、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17、没有人会在意你的青春,就不要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18、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

19、并不是聊得来,就适合在一起;并不是适合,就能够在一起;并不是能够在一起就会永远在一起;也并不是永远在一起了就会幸福的。

20、生命 里有太多美好的相遇,并不是所有美好的相遇都有美好的结局。

21、一个人还在幻想,还在等待。于是,喜欢一个人用文字记录稀薄的忧伤,用文字记录淡淡的哀愁。

22、一个人的盛情,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精彩。独角戏,没有华丽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观众;找不到合适的对手,凑不成完美的对白,妄想用爱弥补一切残缺。

23、幸福的人在哪儿都幸福,不幸福的人在哪儿都不幸福。

24、最经典、最浪漫、最深情不渝的情话永远都是来自你淡定的生活,来自不悔的真心。

25、一个人的孤单,未曾有过的寂寞心情被这暗夜层层包裹。

26、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相待。

27、寂寞是一片黑色的睡莲,在无尽的黑色里,尽情的蔓延。

28、孤单的没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来,泪滴落了,才看见,眼泪里的身影。

29、一个人的生活,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存在,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一个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以前不习惯的但渐渐的都习惯了。一个人的精彩和无奈,只有自己懂。

30、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

31、每个人的抽屉里,都曾有一封写好,却没有勇气寄出的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曾牵手的爱人。

32、爱就是这样,一路上互相搀扶,直到我们睁不开眼睛,走不动路,还有一个人愿意拉着你去大街上晒晒太阳。

33、夜越来深,心慢慢地沉淀,自己觉得越来越孤单,就像站在铁轨上看,长长的,没有尽头的寂寞一样。

34、有时候你得去在乎得少一些,那么你才能看到有没有人会在乎得多一些。

35、遇见你之前,感觉很孤单,虽然一个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个人了解自己有多么伟大,有多么的与众不同,只是想找一个人有一样的心境,有相近的爱好,说说话,聊聊天,一起做许多事。

36、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实的地方走就是不会错。尽量不去对一些或有或无的事动心,静下心听自己的声音。

37、生命的意义,在于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38、一份爱情只有有了一颗温婉的心,那才会有面对山高水远和悲欢离合的勇气。

39、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

【一个人寂寞经典语录】相关文章:

爱一个人经典语录12-31

马云精彩语录 寂寞02-01

采桑子·那能寂寞芳菲节原文及赏析03-02

经典现实的经典语录02-08

曾国藩经典语录02-09

人生的经典语录04-12

交友经典语录03-31

随缘的经典语录03-29

春分的经典语录03-29

废话经典语录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