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公共厕所卫生制度

公共厕所卫生制度

时间:2022-04-18 01:25:0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共厕所卫生制度

为了保证学校公共厕所环境的清洁、明亮、卫生,特制订学校厕所卫生制度。

公共厕所卫生制度

1、学校厕所每天早、晚安排学生负责清扫,全天必须每隔两小时用流水冲洗一次,每周用84消毒液消毒2一3次。

2、厕所便池及槽位做到无积便、无臭味、无异味。

4、入厕者不要将易塞物、塑料袋等倒入厕所内,违者将按条例处罚。

5、厕所内应做到瓷砖清洁明亮,地面无积垢,四周墙壁无积灰和污物。

6、学校厕所应确保正常供水,在频繁使用时段,定时用水冲厕,防止粪便堆积、外溢。

7、由总务处负责检查厕所供水和水冲设施,发现损坏及时维修。定期清理化粪池和出口通道,保证畅通无堵塞。

8、师生要文明入厕,爱护卫生厕所设施,讲究清洁卫生,节约用水。不随地吐痰,不乱抛杂物,不乱涂墙壁。

9、厕所清扫人员由政教处按学校清洁区域管理,学生会负责监督。

下谷坪民族学校

2011年9月1日

中小学公共厕所管理制度

一、学校公共厕所必须切实加强管理,落实专人负责清洁卫生和设施维护工作。

二、公共厕所应每天打扫二次,保持地面、便槽、洗水池内无垃圾杂物。逢卫生大扫除,安排班级学生打扫,重点清除墙面、门窗灰尘、污垢。

三、公共厕所应确保正常供水,在频繁使用时段,水冲式厕所要保持间歇冲水,防止粪便堆积、外溢。

四、每周两次以上对公共厕所进行消毒除臭处理。苍蝇、蚊虫孳生季节积极采取灭杀措施。

五、经常检查公共厕所供水和水冲设施,发现损坏及时维修。定期清理化粪池和出口通道,保证畅通无堵塞。

六、师生要文明如厕,爱护公共厕所设施,讲究清洁卫生,节约用水。大小便要入槽,便后要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抛杂物,不乱涂墙壁。

龙池初级中学

2015年1月

【公共厕所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公共厕所的管理制度04-17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06-12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05-10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20篇05-04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14篇04-16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14篇)04-17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18篇05-05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15篇)03-29

公共厕所管理制度15篇02-21

卫生制度05-06